算命 Q&A

記得按讚、分享哦!

我適合從事保險業嗎?答案就在命盤裡

發表:2024-04-23 21:30 閱讀次數:216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會員問:我的天梁星用神強,從事保險經紀人適合嗎?


這種類型的問題很多人都有,在此做一個簡單的案例說明。


從 我的天職事業 的分析中可以看到命盤的用神指數(如下)。用神的強弱,是優勢,也是效益。分數越高,表示越適合從事相關工作。而且也可以把高分的用神「合併使用」,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天梁星+天機星」用神強,在用神星的角度來說,確實可以從事保險工作。但「業務性工作類型」首先要留意的是四象圖(下圖)


凡是「偏左、偏上」的四象圖類型,都是適合業務工作的命格類型,因為「偏左」是社交與互動能力強的命格,而「偏上」則是衝勁與決斷能力強的命格,這兩種特質都是對業務性工作有利的天性指標。


如果四象圖不合適,而用神星合適的情形,表示你「可以在該產業」工作,但適合做內勤與幕僚工作,而不是業務性工作。如果硬要從事業務性工作,就會有很大的壓力、提不起勁、遇到客人刁難就心灰意冷、不知道怎麼面對挫折。反之,如果四象圖屬於適合從事業務工作的命格類型,遇到客人刁難當然也會不開心,但他們很快就能打起精神、想出解決辦法等等。畢竟這就是他們熟悉的戰場,面對這種類型的挫折也是習以為常了。



用神怎麼融合使用?

融合用神是一個學問,跟自己的經驗、歷練、家庭背景、學歷等等有關。這個會員我有點熟,她之前從事的是花藝設計,花藝設計是天機(手工技術)、太陰(女性客戶、美學),紫微(高檔裝飾品)、天梁(花藝植物農業),像這樣就是不錯的用神融合。


大方向是沒問題的,至於目前能不能做得好?適不適合以這樣的工作來創業?也跟命格、流年有關,相關建議可參考 今生事業格局 與 流年運診斷


以上分享


推薦服務

此篇:事業與財運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