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反饋的會員,分為兩大類:


已經印證的,大致小有成就且年紀都約莫40歲左右,都跟我說這服務很棒、很神奇,也很吻合他們目前從事的工作與職位。而還沒印證的、感覺看不太懂、無法從中間領悟到什麼的,大多年紀尚輕、還在找人生方向。

這就像從沒見過的美食在眼前,因為從來沒吃過,所以不知道它好吃在哪裡,連什麼滋味都不知道!這是我開發這個服務之前,已經知道會遇到的最大挑戰,因為「一切都要等你去實踐好幾年之後,你才會知道個服務給你的幫助是什麼」

我舉我自己的例子給你看,你就知道了。


我的例子是這樣的(下方有附圖):

約莫20年前,我是完全沒有特殊技能的人,不是資訊系畢業的,也沒學過命理,所以那時候的我不會寫程式也還不會算命,我未來要做什麼?我確實一點也不知道。

退伍之後,我聽了我大哥的建議,上網看國外網站學網路管理(MIS),然後在書店買了一本程式設計的書之後,就在一間科技公司當起小員工,一邊學習寫程式,一邊當網管、建置公司網路。過程中我也一直思考我未來要做什麼,但一直都沒有方向。

所以就算當時「我的天職事業」的分析放在我面前,我應該也不知道這樣的光景描述的是什麼特殊的未來,但可以確定知道的是學寫軟體應該沒有錯!因為當時已經有這方面的興趣,繼續做一定是對的。

站在現在的時間點來看這個分析,這麼多年來,這四顆用神星的功能,我幾乎都用到了!

當然我不是一次都用上,而是漸漸才具備了這些能力:

未來,我還會陸續參考這幾顆星的意義,達成的比例應該還會再增加吧!


最後我想說的是,你算完之後會茫然,表示你還沒有掌握到真正的方向,但這也表示你未來成長的空間還很大,你可以踏踏實實的把方向創造出來!

切記:所有新能力都需要時間養成,天下本來沒有一蹴可及的成功,過程一定會需要好幾年,但你要有信心!


購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