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頻道》我的桃花

我的姻緣對象 我的桃花 我的婚姻 追求密技免費算 (HOT)

桃花跟「命格」「大限」「流年」都有關。有人其貌不揚卻桃花不斷,有人美若天仙卻乏人問津,這都是「機緣」在作怪!

桃花跟時機有很大的關聯,所謂時機包含「對方出現的因緣時機」跟「出現時,是已婚還未婚」。婚前桃花頂多叫劈腿,婚後桃花如果「成真」就變成外遇了!

工作需要直接面對客戶的,比如保險、理專、商品銷售、開店,甚至演員、作家,這些人的桃花都滿重要的!因為桃花也是人緣,桃花運強的話,對業績、知名度都有幫助,當然業績提昇的同時,也得小心桃花的負面影響!

有些桃花運力量很強大,甚至100%會出現,但是桃花出現時,自己依然有選擇的權力,你可以接受,也可以不接受。

  愛情到來的時候,該迎接它?還是逃避它?
  如果已婚,就是時機不佳,再美的桃花還是避開為妙!

算過今年的桃花流年,會額外贈送每月的「愛情桃花運」,如下圖,可以在「我的先知」直接領取當月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