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資料

只需最基本的資料

更改帳號、更改密碼、輸入生辰(定盤用)、訂閱電子報等會員大小事,都在這裡設定。不儲存敏感的個人資料,保證讓會員安心!


算命回顧

運算都保留完整回顧

根據人名與親友分類,整理您算過的每一個服務,不管您是只算兩三人,還是幾百人,這裡面一樣都幫您整理得妥妥的。


購買紀錄

購買歷程與庫存清單

購買之後可以透過信件找到使用入口,建議立即使用。加購紫微定盤時,需要分開使用,可以在這裡找到使用入口。



滿額禮兌換

每一筆消費都有禮物點

您購買的每個網站服務,都會送您禮物點。禮物點有一年的使用期限,可以兌換小禮物,請一定要記得使用寶貴的禮物點喔!


命運遙控器

會員專屬免費算命區

提供多樣免費算命,只需輸入一次生辰就能玩遍每個免費算命,就像遙控器一樣算出每個命盤結果,實在是方便到不行!


來信回覆

在此查看您的回信

如果有需要寫信給客服或老師,網站客服或老師回覆您的來信後,您的信箱第一時間會收到通知,然後就可以在此看到回信內容。




我的親友|送禮

實際生活中的親友關係

喜歡我們專業熱情的服務嗎?請把我們推薦給生活中的親友。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您也可以購買服務送給他們。


會員小工具

方便您的網站小工具

初一、十五提醒我。




本月愛情桃花運 113年 感情流年運 客戶專屬

目前 農曆02月(03/10 到 04/08)HELP

每日幸運色 會員資料中確認生辰,即解鎖內容

請先登入網站
請先登入網站
請先登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