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答客問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9-03-15 17:40 閱讀次數:13405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會員問怎麼購買服務,購買流程其實很簡單,服務列表的入口就在全網上方的  算命服務 中,選擇想算的服務就可以進入購買流程:



一、確認要不要「加購」紫微定盤

雖然加入會員就可以 領到一個紫微定盤,但加購很划算,除了可以留起來,也可以透過 我的親友 轉送給朋友



網頁中間會有範例影片,建議大家先看一遍,花五分鐘就可以了解這個服務可以告訴你什麼。如果沒有範例影片,也可以看看詳細的網頁說明。



二、選擇付款方式

有些會員會「卡在這裡」,其實就是點左邊的「小點點」

  • 如果您是國外會員,可以使用 paypal綠界科技 提供的信用卡渠道。如果您持有的是台灣在地銀行核發的信用卡,請使用 綠界科技 提供的信用卡渠道。
  • 如果您有「銀聯卡」的話,可以使用 綠界科技 提供的信用卡渠道,但是購買之後要人工核帳,通常是幾個小時內。建議直接在官網上方來信通知一下,會更快速!(如果是半夜,會在隔日為您處理)
  • 購買之後,除了銀聯卡與銀行轉帳、微信支付需要人工核帳之外,都是可以「馬上」使用的!




三、選了之後,開始付費的按鈕就可以按了

選了付款方式之後,下面的按鈕就會變成綠色的按鈕,就可以進入付費系統購買了!




四、購買完成怎麼使用?

這比較難用講的,底下的影片前幾分鐘就是介紹怎麼購買、怎麼使用,用看的最簡單!

這是流年運診斷的範例影片,2:12秒前是使用方法,之後是內容介紹


推薦服務


上篇:女友另結新歡,分手該挽回嗎?

此篇:怎麼購買服務?

下篇:命格的運 vs 天時運?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