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8-12-31 21:37 閱讀次數:8099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還有一個月才真的過年,但每年還是習慣會在 12/31 做一整年的回顧。



你今年給自己打幾分?

很多人說流年不好不知道怎麼辦...其實就是用謹慎的態度、隨遇而安的心情去面對即將遇到的壓力,因為你提前知道了,你就不會因為不如預期的過程與結果而浪費生命在煩惱之中,甚至會因為你的謹慎,而得到意料之外的成長。


我今年剛好「本官/大財沖流命」,壓力大,運不好,靠意志力還是把幾件大事完成了。


每天太陽都會升起,只要升起 365 次之後,就跨年了!只要每天都進步一點點,最後就是進步很多!

每天退步一點點,一年後就是退步到原點!



逆命果真不容易,但還是做得到!

我應該會給今年的自己打個 70 分,雖然沒有很滿意,但是在最後三個月拼命寫了將近 90 篇文章,從平均一個月兩三篇,變成每天一篇,想起來真的不容易。但也因為這樣天天磨練,寫文章的功力似乎又提昇了呢!


2018 的點點滴滴(關於LifeDNA


二月《流年運診斷》增加了新單元之後,想進一步把《流年運診斷》做個徹底的改造。只是,用想的總是很簡單,最難的還是無中生有。


後來總算在九月完成了!



希望在自己手上,步步高昇的關鍵在決心!

很多人流年財帛沖或官祿沖很擔心。但運勢就是這樣,沒人想遇到,但該遇到還是要遇到,算命老師也是一樣的!


今年我就是兩種合併的「財官沖」,有句笑話說:「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會很輕鬆哦!


遇到這樣的流年,不努力真的是輕輕鬆鬆,運過了就輕鬆了。但如果用輕鬆的方式度過,人生短短幾個秋,有多少秋可以虛度呢?


因為不容易過關,所以「沖」是在提醒我們它有凶的意思,想做的事都不會給你好臉色讓你輕鬆過關的!但沖也是改變,把很難的事情完成之後、把做得不夠好的地方徹底改變之後,收穫也會特別大。


雖然突破的困難度特別高,想做依然做得到,只是得想一些方法面對壓力,而且要注意細節。


總之,希望在自己手上,了解運勢可以提前計畫,然後樂觀面對挑戰。


註:財官的沖可以靠自己就好,但人際關係與感情方面的沖,就要靠相關的人一起努力。



只要繼續做,肯定會完成。忌虛度光陰!

從二月到九月的煎熬過程中,腦袋完全罷工的時候我就學摺紙了!


我的用神是文曲,接觸藝術性的小玩意兒挺好。摺紙是新嘗試,又可以放鬆心情,一兼二顧!


我的 ig : jackson.1027 

https://www.instagram.com/jackson.1027/ 

可以看到我今年一堆摺紙小玩意(歡迎 follow)


後來因為摺紙認識了一些國際性的摺紙大師,感覺很棒!



另一個新計劃

九月流年改版完成之後,接著計畫做新服務,服務名稱預計是「十年幸福之道」,功能是幫助大家發揮最佳的潛力、做出最好的計畫、過得比原本更幸福!


在開發這個服務的過程,做出了「全新的命盤引擎」,可以根據設定顯示飛星動線,這應該只有 LifeDNA 有了!(不做最大,只做最棒!


於是十月順便把「紫微命盤鑑定」的「忌沖結構」做了更新!附上全新的飛星圖,讓分析內容更有感覺。


範例:



新服務哪時候會完成?

前一陣子每天忙著寫文章,寫「用神系列」文章的過程又安插了一個  我的天職事業 的服務改版,所以這個十年運的新服務還沒完成(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開發這個新服務會是 2019 年的大事,希望不會讓大家等太久 


要準備跨年了,今年我幫自己打 70 分,你呢?



推薦服務


希望與機會,都不是原本就應該在那裡的

也不是某一天會突然從天上掉下來的

而是因為你不斷努力,所以才創造出來的

上篇:宮位的賓主關係?化忌的情是什麼?

此篇:你今年給自己打幾分?

下篇:化權在六親宮怎麼說?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