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0-05-11 21:42 閱讀次數:8394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自從年初  流年運診斷  升級版增加了健康運勢之後,陸續收到不少會員的印證來信,前幾天某會員來信問健康(剛去醫院檢查,子宮肌瘤很大了,醫生建議要開刀)但是剛好四月疾厄沖,還閏了四月,不知道怎麼決定比較好?


如果大家不知道農曆的時間範圍,除了可以查農民曆之外,在  流年運診斷  的流月中都有標示農曆月份的區間,比如今年的農曆四月有「正四月」跟「閏四月」,所以整個農曆四月的範圍就是:2020-04-23 至 2020-06-20

(應該有很多人不知道流年裡面一直有提供)



健康運勢分析實例

以她命盤的健康運結構來說,符合下圖的邏輯,病因的媒介是太陰,剛好是本疾為出發點,所以剛好可以從「命格」的角度探究要特別注意的疾病類型,也就是:

  1. 太陰:婦科、血液相關。
  2. 自化科:自化科,累積久了就會出現的病症,血光(開刀)
  3. 疾厄巨門化祿:巨門子宮,化祿為增生或腫瘤


之前的「流年運診斷」沒有完整的健康運勢詳解,只有在忌沖分析、流月中講到「疾厄沖」的影響,所以之前比較難理解每個流月「疾厄沖」的嚴重程度。今年增加了完整的健康運勢後,我已經「教懂」 流年運診斷 幫大家分析,以前要「用眼睛慢慢看」,現在已經可以直接整理出詳細的結果:


流月的農曆四月內容(包含農曆六月、十月也都有疾厄沖的提醒,沒有漏掉)。檢測非常完整,除了病症類型要看命格,不在流年的檢測範圍之外,其他檢測結果都跟親算一模一樣了。


 流年運診斷  的分析內容看來,確實挺需要注意,尤其有「疾病親和度」的年份要更小心。遇到這樣的流年,如果提前一兩年處理是最好,之後只要定期回醫院觀察康復狀況,就可以更輕鬆的度過。但已經要正面接這顆球了,怎麼接比較好?


之前我在 流年疾厄沖,動小手術好嗎? 講到「除非醫生認為已經很緊急非立刻處理不可,不然寧可提前一年或延後一年,如果只是流月有疾厄沖,也一樣提前或延後,不要刻意挑應驗的時機去做。」這個情形講的是「不要沒事找事做」。但如果醫師已經認為該處理了,就不是沒事找事做,而是要挑適合的時間點處理。


所謂「適合的時間點」,除非已經在急診室身不由己了,不然在可以選擇的情形下,首先是不要在流月「疾厄沖」的範圍內最好。以這個命盤來看(如下圖),就是避開「農曆四月、六月、十月」這三個月。(如果有算流年,流月分析的標籤中都會提到)

當然,以今年來說,過最後一個沖的月份最好(農曆十月後),再來就是找間隔的月份範圍比較久的(兩個疾厄沖之間的恢復期比較長),比如,農曆四月到六月之間只有一個月,農曆六月到農曆十月之間有三個月,所以農曆六月後會比四月後好。


但如果醫生說「真的要儘快了!」(建議一兩個月內就要處理),今年剛好又閏四月,怎麼辦?


首先是,閏四月會比正四月好,因為過了正四月,好比「風頭」已經度過,就是相對好的選擇。換句話說,如果你今年的四月「運比較差」,閏四月雖然還在四月的陰霾期,但已經會開始好轉了。



處理這個病會不會很危險?

會不會危險,有醫療的主觀因素與命理的客觀因素要看,在醫療上來看,子宮肌瘤開刀的危險性本身不高(如果是開心臟或開腦的手術危險性就高了),在命理上來看,疾厄宮化祿,流年命宮坐化科,這個「太陰自化科」導致的病症其實是命主「承受的起的」,所以危險性也不高。但我們還是盡量找比較適當的時機處理,可以康復得更好。


另外,疾厄宮巨門化祿,巨門的另一個意思也是「中醫」,可以看中醫,雙管齊下。


祝健康!



洛書跟紫微的秘密:交友宮與「健康的命根子」

你如果常看「飛星紫微斗數」的書,很可能會聽過「疾厄宮與交友宮都可以論疾病」的事情,但是為什麼交友宮也可以論疾病?


洛書說「二四為肩、六八為足」,其中六與八,就是從命宮逆數六與八的位置,六是疾厄宮,八是交友宮。因為洛書說「六八為足」,所以一般就說「疾厄宮」與「交友宮」是一體的(如下圖)

可交友宮是看朋友,為什麼又會跟健康有關?


因為,交友宮的對宮就是兄弟宮,而兄弟宮就是「疾厄宮的官祿位」也就是「疾之氣數」,白話說就是「健康的命根子」。所以交友宮有狀況時,就會影響兄弟宮(疾之氣數)的穩定,於是健康運就會不利(而且會比較嚴重)。比如這個案例就是交友宮影響到兄弟宮的狀況,所以醫生建議要儘快開刀比較好,而不是「再觀察看看」。


至於為什麼叫做「二四為肩、六八為足」,跟肩膀、腳又有什麼關係?因為洛書的「二四在上面,六八在下方」(如下圖),肩與足是為了方便記憶數字的位置用的。



講古結束  


推薦服務


該面對的事情,好好面對才是最好的方法

上篇:吸引渣男體質?!

此篇:🥵 四月健康出狀況,還閏了四月!

下篇:什麼時候緣才盡、債才還完?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