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2-07-10 22:53 閱讀次數:9966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會員來信問:為什麼看起來是走還不錯的第四運,但流年是諸事不順呢?


她每個服務幾乎都算了,流年也算了好幾年,但進入這個十年運之後,感覺很不順利,實在很困惑。她後來跟我說了最近幾年遇到的一些事情,我看了她的命盤之後,就懂原因了!因為十年運問題很大( 今生事業格局 裡面有十年運),但她可能之前算過忘記了。


分析中有講到十年運的「風險指數」,風險就是起伏大的意思,很可能會遇到不少挑戰。而細節則在下方另一張截圖


其中,第三個是財沖官,第四個是官沖財(忌入福德就是沖財),最後一個子田線的沖則是不利的驛馬,白話就是變動、不穩定。


一般紫微斗數老師看到十年運「會三奇(祿權科)」就會說這是非常好的大運,其實那只是表面的,實際上還得斟酌飛星狀況才會準。生年四化很重要,它們在命格或十年運的結構關係中好比骨幹,但飛星才是運途、體質、氣色。她的狀況剛好是飛星狀況不良,也可以說是骨幹好、比較容易到一個好環境,但體質、運途、氣色不好,就要受到制約、外強中乾、忍辱前行。


在這種運勢很容易感覺抑鬱,因為明明感覺很好,可是實際上卻事與願違、不如人意


她問到,怎麼利用服務改變運勢?


人在全然的好運時,算不算流年其實都沒差,因為不會有大事。但運氣不良時,雖然會一直在 流年運診斷 的流月分析中看到提醒,但那就是讓你「大錯不犯」的關鍵。因為運勢不良而「小錯不斷」肯定不舒坦,但人都是在煎熬中才更能獲得成長,只要在流月提醒的大事裡面避凶,就會自然趨吉。


幸運的是,她下個十年運比這個十年運好很多,熬過這個十年運之後,應該就會跟超人一樣了!


祝順心如意


推薦服務


上篇:怎麼看對方適不適合結婚?!

此篇:老師:大運三奇嘉會,不是應該很好嗎?😰

下篇:從「哥吉拉」事件看婚姻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