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婚姻與感情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6-03-06 21:30 閱讀次數:30121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有人問說:愛情坎坷是「因果」還是「命運」?

中國字很有意思,我們看「姻緣」這兩字就可知道愛情坎坷的原因


姻緣,是「姻」「緣」兩個字的結合,姻,就是婚姻,而緣,就是對象。


中國字,往往把重點放在後面講。比如「禮義廉恥」哪一個字影響人的品格最大?當然,有沒有「羞恥心」是最關鍵。因為一個沒有羞恥心的人,不可能有前面的「禮義廉」。所以孔子說「知恥近乎勇」,因為一個人能知恥,是最難得的情操!因此一個人「姻緣好壞」的關鍵,就是「緣」在主導。


有的人很好運:雖然脾氣差,但就是能遇到包容他的對象、能遇到個性合的對象,這就是找到好緣,即使兩個人常常吵架,一樣會順利白頭偕老。但說他「好運」應該不太精確,因為「眼光」好才是關鍵!


反之,有的人比較倒楣:脾氣好的不得了、吃苦耐勞,卻遇人不淑。遇不到好對象就算了,還捨不得放手!那她的姻緣,怎麼好得起來呢?所以挑對象時,「眼光好壞」是影響愛情、婚姻順不順利的關鍵!



那麼「眼光」包含什麼?


眼光就是懂得「看人心」、「看人品」。除此之外,更要懂得在「適當的場所」找對象,不然,你眼光再好~也找不到好對象。



為什麼「場所」跟挑對象有關係?


大家都知道「天時、地利、人和」是影響一件事情吉凶的關鍵,所以假設你有 桃花運 ,等於有了「天時」。你有了眼光,看到了 適當的對象(愛情配對) ,等於有了「人和」,但如果你遇到她的「場所不對」,就是「失了地利」,整件事情的好壞,就打了問號。


比如,喜歡在 PUB 、KTV 認識新朋友的男女,即使是好對象,磁場也不太好。因為大家都是去玩樂的,心裡也會覺得在那裡遇到的人,理應不是宜家宜室、不是專情的好對象,所以像這樣一開始「磁場不對」的話,感情發展就不容易穩定。如果你還不懂意思,另外換個場景你就懂了:「假設遇到的人完全相同,但卻是在健身中心或咖啡廳遇到,那麼,感覺是不是好很多呢?」


所以,愛情坎坷的原因是什麼?是不能改變的前世因果嗎?還是尚可改變的命運?


造成不順利的原因真的很多,但是「不要老是以為自己註定沒有好姻緣」。除了要訓練自己看人的眼光之外,選對象的地點也要很重視,然後好姻緣就容易接近了!命運中雖然有某些特質很難改變,感情好壞也跟自己的性情有關係,但只要懂得挑選對象,把「姻緣」裡的「緣」掌握正確姻緣就算沒有好一半,至少也好八成了。


以上提供想找好姻緣的您參考!


其他推薦服務:

了解姻緣體質:今生情定姻緣

了解愛情問題:戀情桃花健檢

怎麼找到好緣:十二生肖姻緣

提昇桃花機會:桃花位診斷

哪時有結婚運?姻緣大運


分享給好友~

上篇:成功創業的七個必備心態!

此篇:愛情坎坷是「因果」還是「命運」?

下篇: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似燕歸來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