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按讚、分享哦!

哪時候有姻緣?
實測將近 100 組夫妻的婚期,沒有失誤!

算姻緣、算婚期,是很難的
進入「欽天門」之前,我不相信緣份能預測
現在,杰克老師要讓您相信,真的可以!
繼《我的天職事業》,十年再磨一劍

看看案例分享  購買服務

更新歷程:
  • v1.2 版新增第七個流年標記 變數
  • v1.1 版新增兩項強化婚姻用神的 開運秘技

這個服務適合誰?

  • 想要獲得好姻緣、怕錯過姻緣運的人
  • 想要結婚的人(未婚、想再婚都適合)
  • 可以算自己、對象,也很適合幫子女算

掌握姻緣比賺錢還難!因為賺錢只要努力就行、上班就有薪水,但很多人努力一輩子都不一定能得到姻緣。雖說「不一定」,其實是大家不知道「樞紐」在哪的原因。姻緣的樞紐藏在命格中的「婚姻用神」與十年運的互動關係,透過了解它、落實它對我們的期待,就等於滿足了姻緣降臨的條件

滿足婚姻用神的對象,走下去才有戲唱

《姻緣大運》這個服務,雖然是大運類型的服務,我依然花了不少功夫從命格的根源解答不同婚姻用神的特性。破解它之後,就會更容易從十年運的運行中找到提昇姻緣運的蛛絲馬跡。以下面這個案例「婚姻用神五行為土」來說,骨子裡重視的就是相互信任與安全感,如果妳覺得對象隱約讓妳沒有安全感,他就不符合妳命格的姻緣用神期待,姻緣就不會降臨,即使遇到姻緣運也不容易成功。安全感是很個人的,只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有的人無所謂,但對婚姻用神為土的人來說卻非常重要,差一點~就不一定能結成婚。像這種顯而易見的條件點破之後,如果妳覺醒了,選擇老實一點的而不要挑妳抓不住的,果斷放棄花心渣男,姻緣就會降臨!

滿足婚姻用神的要求,你才能得到它

婚姻用神會要求你選擇某一種對象,也會要求你滿足它。尤其在不同大運時,你就要針對它的「要求」做一些改變。

我有個客戶一直到五十幾歲才結婚,並不是他沒有女朋友,相反的,他有一個交往十幾年的女朋友。愛情長跑這麼多年,除了一直錯過姻緣運之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沒有滿足「婚姻用神對他的期待」,導致姻緣運到了也沒有想結婚的動力。直到某天他聽我的建議下決心做了改變,隔年就聽到他結婚的消息了。如果他沒有即時在姻緣年到臨前改變,不知道還要拖幾年?誰知道會發生什麼變化?

下面這個例子是「大限財帛重疊用神宮」,它對你的要求就是「存款要夠」!當你符合這種運勢時就要及早存款、投資不要太投機。假設你遇到一個對象還不錯,口袋有存款你就有自信跟對方求婚,反之,你會覺得養不起一個家,對方也會沒有安全感(她可能不會明說,但就拒絕了你),然後就不了了之。

一些看似平常的事情,就是你獲得姻緣的限制。換個角度想,你很可能只要做一些簡單的調整,姻緣就來了!

我已經根據不同命格與運勢特性,把建議寫在《姻緣大運》中,只要您願意試試,就會有效。

努力之後,等的就是關鍵的姻緣大運!

婚姻用神很重要,但「機會」與「吉凶」更重要!

實測印證,結婚都是在大運機會指數高的時候,那種叫做「水到渠成」的婚姻。那麼,沒辦法水到渠成的怎麼辦?下面這個例子就是比較辛苦的,但是當你遇到了還是得面對。算命的功能在提前準備好自己,尤其光陰難再回,遇到好姻緣運時千萬要用「珍惜的心」來把握擁有的機會,否則好運走了你只會對曾經的過度自信懊惱了。

很恐怖嗎?不用怕知道,因為掌握現狀之後,才能清楚前面的路怎麼走!

只講十年運的話,就只是搔癢而已!

算命不稀罕,做出這個表格而且能印證就厲害了!

這個案例在 2001 年訂婚、2002 年結婚。2001 年是 婚姻契約運,2002 年是 好姻緣年 + 關鍵年 很容易理解且一目了然。

這個版本提供「七種流年標記」把姻緣運做完整的分類,分析中有說明每種標記的意義,很容易懂。為了方便大家一眼看出來,我還用了「遮罩」的方式幫大家整理過,只要點一下標籤就可以知道哪些年要把握、哪些年要注意、哪些年要避免,是不是很棒!

流年吉凶表也是「選擇結婚年」很重要的依據!根據雙方運勢選擇好流年訂婚結婚,就是最好的決定。

什麼!?除了流年,還有流月!

最後一項精華,是流月吉凶表!

下圖是延續上面流年吉凶表格的流月吉凶表。他剛好是在 2002 年的農曆四月結婚。在好的流年與好的流月結婚其實不是巧合,而是姻緣力量的影響,他的太太排出來的分析,也是在 2002 年農曆四月,完美對應。

結論:姻緣力量可以預測,會準是應該的!

沒有最划算,只有更划算!

《姻緣大運》除了可以幫助您看清楚姻緣特性、精準地針對問題改善、提昇姻緣降臨的機會之外,有了流年流月的吉凶指標,它還可以當做「婚期選擇、結婚擇日」的工具,真的很強大!因為年月確定之後,剩下的日期就更容易了。坊間單單結婚擇日費用就要 3600 元甚至 6600 元,《姻緣大運》只要一千出頭還包山包海,就算十年運只剩兩、三年,還是划算!

流年運診斷 一年就 1080 了,十年運真的是佛心價~划算!

目前的十年運只剩三年該不該算?

很多人從認識到交往、結婚「只用了兩年」,加上這個服務真的物超所值,只剩三年的話,一天只花一元而已!錢都是小事,如果因此找到好姻緣,是無價!

更何況,這樣完美的姻緣運服務只有在 LifeDNA 有,掌握姻緣要趁早,過這村就沒這店,馬上就算吧!

專欄文

看看案例分享  購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