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2-02-07 22:34 閱讀次數:5643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要取得一整年的進展,就要做該做的事,然後堅持做、持續做。



那到底什麼是該做的事?

很多會員問我,正式邁入新的流年,怎麼做才是對自己最有幫助的?


這裡要先劃個重點:命理中的「最有幫助」,經常不一定是當下我們看得到的幫助,而是從「一生」的角度來說,最有幫助。每個命格都有特定的功能(長處),所以如果你願意根據命格的特色去爬樓梯,就一定會爬到專屬於你的「人生巔峰」。



實際上怎麼做?

幾年前我寫過類似的文章,今年我再舉我自己的例子,畢竟我親身在做,而且大家也都看到我做了什麼、得到了什麼成果,這樣最實際。


流年運診斷 中有一段「積極目標」的分析,下圖片就是我去年(2021)的分析內容:


大家去年都在 我的粉絲專頁我的IG 上看到我花了一整年的時間在學習書法、篆刻、創作。



做這些有什麼用處?對去年有沒有實質幫助?

這些學習花了很多時間,購買文房四寶、篆刻工具、印石也花了很多錢。站在「去年」的角度來看,消耗遠大於收入,也看不出有什麼幫助,但因為努力做了這些事,我也多了一個確定的能力。當然在書法與篆刻的路上,未來我還是要繼續堅持下去才行,就像我 12 年前創立 LifeDNA 時一樣,堅持下去就會看到成果。


從「流年積極目標」來說,關鍵事情的「啟動」是很重要的。如果你對自己夠了解(包含自己的需要、興趣與能力)而不是一直都渾渾噩噩過日子的話,仔細思考這個單元,就可以讓你不斷「脫胎換骨」,非常有幫助。這是大事,因此很多會員連續算很多年,這樣就能提前一兩年思考與佈局人生骨幹。



今年呢?

而今年(2022)我的積極目標換到了官祿宮(大財、流田)的「巨門化祿」,今年的重心就是「事業」。巨門是研究星,也是命理業 我的天職事業 ,所以今年要取得人生最大的進展,就要著手認真研究與開發新服務。這也是我目前已經在計畫與執行的事。



這樣對人生的長期發展會有多少幫助?

有幫助是肯定的,畢竟這一段的分析就是把「命格的樓梯」解析出來,你只要跟著順序踏上去,不管走多少,你就是上去了。但能幫助多少(踏上多少台階?)就在於你每一年願意花多少功夫下去!


以上建議,給想要邁向人生巔峰的您參考。


祝您虎年如虎添翼!


推薦服務


上篇:今年容易恍神?粗心?失財?

此篇:進入新的流年,做該做的事、堅持做、持續做

下篇:小人退散!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