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2-02-03 21:57 閱讀次數:7483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說起來你可能不知道

掉東西、忘東忘西、東西找不到,這種事情除了跟命格有關之外,也跟流年有關

容易掉東西、忘東忘西、東西找不到的自化有以下兩種


這兩種符號都可以在飛星盤上找到,如果算過流年運診斷,排過我網站上的紫微定盤、算過任何服務,都會看到命盤上的這種符號。


「自化」在「紫微斗數基礎」的專欄裡面有講到不少,這裡就當作你都懂什麼是「自化祿」什麼是「自化權」了。


這兩種的差別,就如上面黑板上所寫的。自化祿,是一種「不經意」而發生的,而自化權,則是「自認為沒問題」的。所以自化祿容易掉東西、忘東忘西,甚至連那些事情都沒想到該留意,所以東西就掉了、就忘了。而自化權則是很有自信自己不會掉、不會忘,但是一個恍神,就是掉了。通常在命宮、官祿這兩個宮有自化祿或是自化權的時候,就容易發生(但不一定會有損失),但如果是在財帛,則一定伴隨損財。



如果命格有這種特徵,表示你天生有這種傾向,但如果你已經注意到了,就能因為長期的提防而漸漸降低掉東西、忘東忘西、粗心大意的機率。但如果是流年遇到,通常是來不及防備就發生了。你今年有沒有?有的話,要趕緊小心點!


推薦服務

上篇:看這裡!2022 新春開市吉日吉時,注意事項

此篇:今年容易恍神?粗心?失財?

下篇:進入新的流年,做該做的事、堅持做、持續做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