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答客問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9-04-09 18:53 閱讀次數:28103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車關(意外事故)有很多的判斷方式,不是只用「遷移沖」這招。根據不同的命盤結構與運勢特徵,有時得用其他的方法來看。


上星期正好有三個會員來信問「車關」的流年、流月該怎麼辦?



人確實有第六感,經常很靈驗

車關就是交通意外,有時,你會提前有感應。


其中一個會員說:「感覺最近不知為何,膽子突然變的很大!行駛在道路上的速度非常快。只要是前方鑽的過,油門就到底不放的快。但頭腦很清楚突發狀況是有辦法掌控的,像是我擁有的本領一樣。」


我的經驗是,很多的「訊號」要反過來思考,比如今年財運不好,突然有朋友找你投資、鼓勵你買股票,或是你自己最近就很想買股票等等。包含有車關但突然覺得自己膽子變大了也是,這種感覺都要反過來思考。


因為這些訊號都是反常的狀況,其實是在「提醒」你應該要小心了。除非你懂得控制,才不會發生大事。


#不是你真的變神勇了 #請放慢速度 


我自己也會有這種狀況,比如突然開車不太順,容易緊張或自覺容易恍神,掐指一算經常都是在遷移沖、子女沖或特殊的年、月,或日。所以當我突然有不一樣的感覺時,我就會刻意提醒自己經過十字路口時多看一看、慢一下。



車關躲得過嗎?

另外兩個會員則是問,車關躲得過嗎?


車關有的嚴重有的不嚴重,流年運診斷 中所提醒的算是會比較嚴重的類型。但講個實際的,從小到大,很多車關你都驚險的躲過了(或沒完全躲過),不管如何,至少都安全的活到現在。


人雖然有旦夕禍福,但現在提前知道了,盡量小心就會躲得更漂亮。


也就是說,車關大多是可以躲過的,只要在流年提醒的月份多注意,就會大事化小,就只會是虛驚一場。


講個比較極端的例子,如果車關的月份你很少出門、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那發生意外的機率也會降低很多!說不定只是被趕路的行人給撞到而已。至少,你不會一個不小心撞到超跑!



車關運的偏方!

遇到車關月份時,除了少出門、出門多留意之外,也可以去你常出沒的地方的土地公廟祭拜,求個平安符。


但如果你正好要出遠門,或第六感覺得不太妙怎麼辦?


最近我聽一個奇門遁甲的大師朋友說了一個偏方:「幫自己保一個短期的高額意外險」(這種保單很便宜)


這個偏方猛一聽會讓人腦袋有點轉不過來,但仔細想想確實很有道理。因為,如果你沒有那個命獲得高額意外險的理賠(或你的命不值這麼多)那你就不會出事了!


畢竟命運那隻無形的手,會綜合評估「取走」跟「給予」之間哪個最適合(是不是很有道理?!)


推薦服務


正面的力量總是很強大

諸事大吉的願力,會讓我們大吉收場

上篇:你今年的化祿,在哪裡?

此篇:車關運(交通意外運)怎麼應對?

下篇:自化權:以為沒問題,後面一堆毛病!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