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9-01-04 20:15 閱讀次數:26238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會員來信問說:某老師說我流年夫妻宮有右弼,會有第三者,交的都會分手,如果沒分就是我在拖著,請問真有那麼絕對嗎?


這問題跟「夫妻宮坐右弼」有一點像



命理預測有沒有百分之百?

每次看到這種遭遇我都感覺很無奈,但是人家紫微這麼學,自然就這麼解釋了。加上也常應驗,所以他也不覺得有什麼錯。只是,雖然常應驗,原因卻不是因為右弼啊(右弼更無奈 #敲碗


大家要有個觀念,這種狀況都沒有百分之百的(註),就像夢到老公外遇,醒來就把老公踢下床一樣扯。還沒去預防,什麼都還沒做,就先認定對方肯定要有小三,是有損福德的預測。尤其只用一個星就要說那麼肯定的事情,會準都是矇到(這我就敢百分之百肯定


要說百分之百,除非能找出正確的定義,然後用這個定義來使用,就能幾乎百分之百。


註:其實真的有百分之百的事,但都是特殊的情形才會趨近百分之百,甚至能精確到年月日時(這個星期天過了農曆十一月,我再給大家一個不久前的實例



百分之百的部份是什麼?

比如,右弼這顆星,我在講用神是這麼講


右弼是一顆親近靈魂境界的星,右弼,化氣為陰助,司制令。右弼「陰助」的「陰」除了是「女性」的意思之外,也是「隱、暗、私下」的意思。


如果它在流年夫妻宮,妳只要佔滿男朋友的心靈、幫助他,貼近他的靈魂,檯面上跟檯面下妳就都是他的右弼。你們如果心靈契合,哪裡還有小三生存的空間呢?


也就是說,不要看到右弼好像有「隱、暗、私下」的意思就害怕到要命,它的存在是在檢驗妳們彼此的心靈契合度。妳「把自己當成右弼」一切就解決了。


這樣解命,就是百分之百會正確的,命盤是工具,知道使用它才是高手。



發現細節,化解它就不會被「矇對」

大多數的命格都藏著一些已經挖好的洞,如果沒有躲開那些洞,妳就會以為是因為遇到右弼,感情出問題真是太準了啊!其實,根本是被矇到,而右弼本來是要幫妳的(右弼無奈到不行 


她的流年,豬年剛好:流年運診斷 

  1. 流子沖大子,有感情的困擾
  2. 大夫沖流命,有感情的壓力
  3. 流命與夫妻宮自忌發生感應
  4. 子女忌入流命,懷孕的可能


本命盤的部份: 今生情定姻緣

  1. 夫妻宮自忌,感情本來就需要注意


沖其實不可怕,它只是在提醒我們哪些時間點要避免什麼,只要在相關的流月防範起,就會大事化小,就會度過。



右弼靜靜在流年夫妻宮幹嘛?

  1. 得到福德宮的科,隱隱中在幫助妳
  2. 大命飛科,心之期待,在流夫想婚



適合的生肖,交往會比較穩定

緣份也佔很高的影響性,遇到的對象如果是適合自己的,也會比較容易心靈相通的!她遇到的對象,剛好是羊,適合她!


可參考 十二生肖姻緣配對 




結論:

右弼在流年夫妻宮的影響只是短暫的,注意命格、注意全面的流年大小事,才是重點。


只看一顆星,不夠的。


推薦服務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上篇:化權在六親宮怎麼說?

此篇:右弼在流年夫妻宮,有小三會分手?

下篇:紫微斗數可以精確到月日時:三個案例!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