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2-02-22 22:04 閱讀次數:6241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這些天,很多會員來信說「流年免費檢測」真是神預測,今年有「逆轉運」,剛過年就應驗很多事!怎麼辦?真的只能保守一點嗎?


命運很玄妙,我們有時很難去逆轉一些不可抗拒的事情。俗話說:「千算萬算,毋值天一劃」,因為除了沒算到的,也有無法完全避免的部分。


我常說流年就是「天氣」,不管你即將遇到的是好天氣或壞天氣,只要提前知道了,都能根據天氣狀況「做最好的行動、做最壞的打算」。好比氣象預告說接下來幾天氣溫會低到不行,你都提前知道了,還不多穿件衣服?


或許,你已經多穿了衣服依然扛不住寒風刺骨而流了點鼻水,但總比什麼都沒準備,最後發高燒重感冒來得強多了,是吧!


東方西方都有類似的小故事:颱風來淹大水了,洪水快淹到屋頂,有個人在屋頂上不斷祈求佛來救他。一艘小船過來救他,他說:「不用,佛會救我」,第二艘船又來了,他又說:「不用,佛會救我」,結果最後被水沖走了。到了西天,他問佛:「我一直虔誠祈求等您來救我啊」,佛說:「我派了兩艘船去救你,你都不上船,我也沒辦法啊!」


命運的消極觀是:因為「天」才知道,就矇著眼睛逆來順受吧!


命運的積極觀是:先對症下藥努力,再說逆來順受。


有句話說:「盡人事聽天命」也是告訴我們得先「盡人事」才聽天命,如果你只想聽天命,老天也會搖頭的!


過程與結局都很重要,但「過程」經常會決定「結局」的吉凶。這個 流年免費檢測 雖然不是全面的檢測,但它檢測的是很關鍵的部分,雖然免費,但它就是你真實會遇到的事。(免費檢測只到三月底)


完整版請參考 流年運診斷


祝順心如意


推薦服務


上篇:哪時候換工作好?換這家公司好嗎?

此篇:流年免費檢測,神預測!

下篇:流年運診斷,客戶分享親身經驗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