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答客問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9-03-03 21:56 閱讀次數:9163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會員問,化科在父母宮,父母常吵架,想離婚,但有時關係又很好。自己應該扮演什麼角色好?該怎麼做?


之前寫過一篇關於「化科」的文章:化科只有「貴人」的意思嗎? 說到化科不完全是貴人的意思,甚至也會因為化科而困擾。



為什麼有的化科很好,有的化科不好?

並不是「有的化科不好」,而是命盤本來就還有其他結構,如果其他結構導致相關的事情不美滿,就要合併一起看才是整件事情的全貌。


宮位的飛星就是該宮的行為,命宮飛星是講自己的行為,夫妻宮飛星講的是伴侶的行為。因為父母宮的主角是父親(母親是兄弟宮),所以父母宮的飛星,也就是在講父親的行為。


比如這個命盤的父母宮化科,在這個角度來說是好的,但如果再加上飛星的話,就有其他的狀況。



父母宮坐壬干飛出武曲忌,武曲星的功能是婚姻與財運,所以父母宮飛出武曲,講的就是父親的婚姻與賺錢,好比父親在婚姻上用忌的方式付出(方式不太好)然後母親想逃避(自化祿);父親用忌的心態賺錢(方式不太好)然後有點無力感(自化祿)付出10分努力只獲得7分、有點漏財等等。


而且,目前父母宮沖大限田宅,表示父母在這十年的婚姻運不順、家運不好。但化科在父母宮,也有它存在的好處,所以父母感情才會時好時壞。



自己該扮演什麼角色?

雖然父母宮坐科,但這個命盤的來因宮在財帛宮(我宮),好比自己扮演「和解的角色」最好,至少,不要扮演促使父母離婚的推手。



沒辦法選擇父母,但卻可以選擇好公司

每個宮位都有多種用途。父母宮是父母,也是公司、上司。比如這個例子,來因宮在財帛宮,就表示在知名、老字號的公司上班(化科),公司就是成就自己的貴人,收入就穩定。


所以如果父母宮不錯但父母不能給你幫助時,不用煩惱,因為老天還留了另一扇窗給你! 


推薦服務


不能盡如人意的人生才是正常人生!

但是,雖然不能盡如人意

我們總能找到讓自己更如意的路!

上篇:一句話,送給創業魂的你

此篇:父母婚姻不好,自己該扮演什麼角色?

下篇:小孩該念公立學校或私立學校?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