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9-03-09 21:34 閱讀次數:22410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會員問:聽說流年如果破財,可以買喜歡的東西來化解破財?如果可以,流年有小人,可不可以找比較棘手的案子,或在網上論壇發言引人攻擊來破解小人加害?


不得不說,這個會員的想法很有趣  但是作法很有問題



什麼是破財?

超過「經常性開銷」且是意料之外與不情願的消耗,叫做破財。


每個人的經常性開銷金額不一樣,開公司的人經常性開銷大,上班族的經常性開銷則比較小,習慣享受生活品質的人經常性開銷大,省吃儉用的人經常性開銷小。



怎麼「用行為」改善破財?

如果流年有破財運,確實可以用一些技巧來化解、減少破財的狀況。


比如家中有漏水、牆壁老舊破損、燈管電燈泡壞了,就花點錢修水管、補牆壁、換燈管燈泡或燈具。或者,在預算許可的情形下,購買喜歡的東西犒賞自己,甚至,捐獻行善也是一種方法。


這種作法是有所本的,造成漏財的房屋問題修繕之後,除了消耗金錢來應驗破財的事情,也把漏財的狀況處理掉。


而購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則是過度消耗你的「經常性開銷」,破財的狀況就會改善,但這種方法有效的程度「未知」,不過「傳說」是有效的,所以確實可以試試看,只要你本來就負擔得起,即使無效也無傷大雅。



紫微斗數的破財理論

漏財分為兩大類,一是財庫的損耗,二是福德的損耗。


財庫就是田宅,所以會漏財經常跟子田線有關係,田宅就是財庫本身,子女就是投資、合作或子女的花費,所以房屋修繕是一種方法,但如果是子女宮的影響,比如流年子女沖,光靠修繕房屋是不夠的,你還不能亂投資,否則整個房子翻掉重蓋一樣是沒用的(除非修房子修到沒多餘的資金買股票)


而福德的損耗就是福財線的問題,好比財帛沖、福德沖。財帛沖造成的狀況是花費大,開公司的人可能收入降低。而福德沖則是情緒不好、福德運不好,導致投資運不利的破財或者亂買東西。所以捐獻做好事是補福德運的行為,也把亂買東西的狀況抵消了。而買一直喜歡且沒有買的東西犒賞自己,則是避免因為亂買了本來不喜歡的東西然後才後悔。


所以用行為來化解破財是講的比較玄,其實有它背後的原理。


但如果走到破財運,你以為花了點錢修房子、買喜歡的東西、請大家吃飯、捐獻等等之後,就可以花大錢去投資了,那~一樣是會破財的!


也就是說,「做應該做的事情」是改善破財方法,但「不做不該做的事」更是改善破財的重點。



什麼是小人?

如果你的行為「正常如故也沒做錯事」,突然造成你困擾與阻礙的人,就是小人。


但「困擾與阻礙」是很感受性的事情,它不像漏財這麼容易用金額來計算,所以小人運無法定量化、定性化。



怎麼「用行為」破解小人?

當你的流年遇到「小人運旺」的時候(如下圖),有兩件事要注意:

  1. 一是你不能當小人
  2. 二是要遠離小人



在小人運強的流年,想要天真地用「類似化解破財的技巧」,先主動招一些「你以為不嚴重的小人」來化解,或是刻意找特別容易被教訓的案子來接,方法其實是錯誤的。


因為,如果你做了小人的舉動,你就是別人的小人,招來正義之師狠狠教訓你是再合理不過的事情了,更何況,什麼叫做「不嚴重的小人」?你怎麼知道後面會不會婁子越捅越大甚至被告上法庭?


小人運就是後續的麻煩特別大,才叫做小人運啊!而刻意找比較難的案子,讓自己處在更容易被人教訓的處境,更是不聰明。


所以,小人運強的時候,千萬別主動去招小人。有句話說「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就是在講這種行為!


牆很硬,還拿頭去撞牆,拜託不要輕易嘗試。



紫微斗數的小人理論

小人運,主要是兄友線的問題,如果牽涉到官祿,就是與工作有關的小人,牽涉到財帛,就是與財帛有關的小人,細節在  流年運診斷 中都有解釋。


兄友線就是兄弟宮、交友宮,這兩個宮跟人際互動有密切的關係。比如交友宮來沖命宮,就好比「躺著也中槍」的情境,最好的策略就是不要被槍打到。



躺著也中槍?怎麼不被槍打到?

打過槍戰遊戲就知道,一是要藏起來不要成為顯著的目標,畢竟躺著都中槍,挺身而出不是更容易中槍嗎?二是死道友不死貧道,要讓隊友掩護自己!畢竟~隊友可能小人運不強,穿了防彈衣,比現在的你勇猛多了!


懂了吧!


改運不是那麼簡單的,要了解原因跟理論,才有辦法化解哦!


推薦服務


把好運放在手中,其實不難的 

上篇:小孩該念公立學校或私立學校?

此篇:破財運與小人運的行為破解法!🤠

下篇:女友另結新歡,分手該挽回嗎?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