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按讚、分享哦!

有事業心的人,必然要追求事業高峰。
沒有事業心的人,難免會期待工作穩定。

絕大部分的人都需要工作、事業、財富,工作事業穩定除了會帶給家人安全感,也能提高成就感。但每個人對於事業財富需求的程度不同,所以不能用同一個標準來衡量。所以這一系列服務,重點在分析如何趨吉避凶、避免風險、提高收益,如您是非常重視事業與財富的人,就值得好好研究。

該不該創業?或是合夥?如果只是求職,工作運途如何?

很多人都有創業的企圖心,如果您算過「紫微定盤」,其中「主導力」指數高過10分的人,大多想創業過,而且指數越高這種欲望越強烈。畢竟主導力高的人,心中想要追求成就感的欲望就越強。但是,創業並不是「想要創業、有專業能力」就能夠創業,整個創業的過程要付出的心力與要兼顧的事情是很多的,也難怪創業成功率據說只有5-10%,言下之意,90%的創業者都苦哈哈的。所以為了解答這類問題,2009年時初版的「今生事業格局」就誕生了。然後2010年又增加了十年運分析、2012年補充了更多內容,讓服務也適合其他不一定想要創業的人使用

創業是特殊的命理邏輯,除了牽涉命格氣勢之外也有命格定數,不是命財官有化祿化權,或行運走到強勢主星時就可以創業,包含加盟合夥有沒有利,也是特殊的命理邏輯。整份分析,要參考的宮位與星辰很多,根據不同的命格有很多種變化,而且,所有分析都已經數據化,能快速的利用指數與曲線一目了然。而十年運的分析,則是利用「飛星」來診斷運勢吉凶,這是很奇妙的部份,也很精確,很多識途老馬的客戶看完整份分析之後都讚不絕口呢!

接下來,這個短片,就是「今生事業格局」的介紹。


提醒您,我們網站的回顧系統很適合您隨時隨地觀看,即使您使用智慧型手機也能很方便瀏覽內容,以這個服務而言,提供到第八運,等於一輩子都值得隨時回顧參考,遇到大事時,記得看看再決定。 去看看

用錢賺錢很快,但是理財怎麼樣才安全?才有效率?

賺錢很美好,但是其他人都賺錢,為什麼自己的財富總是「越理越少」?

有理財衝動的人很多,理財比較衝動的人,通常「理財風險指數」也很高,而理財風險高,在命理上,就是「漏財」跡象明顯的意思,投資時要更小心,否則不小心就是幾百萬、上千萬的破財。然而「風險」高的人,往往也是理財動力高的,畢竟,因為愛嘗試,所以才比其他人更多「學習挫折」的機會。所以雖然可能賺到錢,但更要想辦法守住財富、選擇更適合自己的理財方向。這個服務的功能性就在解答「命格」與「運勢」中適合的理財方向,盡量降低您的理財風險。

本服務隨這次網站改版已版本更新,不少內容已經重寫,如果您曾經算過,要記得重看一次內容喔!(已更新至 3.0 版,免費升級)

接下來,這個短片,就是「理財與偏財運」的介紹。


二十歲前後就有理財機會,一直到七十幾歲都還需要理財,所以這個服務的十年運,是從第二運提供到第七運,等於一輩子都值得隨時回顧參考,投資前都應該看一看再決定。 去看看

服務內容結構

這兩個服務都跟財運格局有關係,今生事業格局談的是正財運,理財與偏財運則是探討理財該注意的事情。兩個服務都包含從年輕到老的十年運分析

以下展示各服務結構,如檔案夾展開有內容,表示裡面還有分頁標籤,請記得進入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