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答客問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9-12-08 22:42 閱讀次數:8031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老師,我之前參加網站活動算過「年命桃花位」,是東方和東北方,但在「桃花位診斷」這個服務中,發現2019年和2020年也有東方和東北方(只是威力比較弱)。那我想,這兩年東方和東北方雖然弱,但是如果把本命的能量算進去,會不會就沒有這麽弱甚至是更強?煩請老師解惑,謝謝您!


最近好幾個會員都問我類似的問題,雖然我在分析中與官網文章中都有解答這個問題,但可能需要再來一張合併的圖大家比較容易懂。


下圖左邊兩個八卦圖的,就是之前給大家算的「年命桃花位」(現在已經置入「感情流年運」中),右邊就是「桃花位診斷」的圖形(合併分析四種命格桃花位與一種流年桃花位的邏輯)。藍色箭頭就是兩者的對應,綠色箭頭就是流年桃花位的跑位。


桃花位診斷 既然稱為「診斷」就是「綜合的」桃花位指標,已經包含了之前的「年命桃花位」。所以大家不要自己再把年命桃花位加入「桃花位診斷」的桃花位裡面思考,這樣就會重複了。


之前很多人算過「年命桃花位」,所以我需要再說明一下:以上面的命例來說是平均、分散型的,但是有的人「年命桃花位」對應到「綜合桃花位」中的分數很高分,是因為那個方位剛好合併了其他的桃花位能量,才會很強(如下圖)。




只用之前的「年命桃花位」可以嗎?

俗話說:「有,總比沒有好」,當然可以。

但是「如果有更好的,當然要更好囉」!


有人的「年命桃花位」在家或公司剛好不適合使用,所以我才另外開發比較完整的「桃花位診斷」給大家使用,選擇性可能就會多很多。


以他的命例來說,年命桃花位是「東方與東北方」,仔細看的話,東方是四分,東北方是三分,用生肖的角度來看,東方確實是比東北方強。但如果加入其他的風水邏輯之後,他的命格就會「多出」不少更好的選擇了。比如今年,「北方與西北方」都遠比東方與東北方更強(下圖)!



如果你有興趣推理,會發現:明年(下圖)北方變弱了,但是多了「西方」的能量,也就是說,從北方跑去西方的就是「流年桃花位」,但明年的北方還有能量,表示北方存在另一個命格的固定桃花位,分數不低,甚至比用原本的東方或東北方更好!



再強調一次,我已經把所有桃花位合併在一張圖上了,所以在「桃花位診斷」裡面,大家只需要看當年哪個方位最強,大膽使用那個方位來佈局就對了,都不用動腦,是不是很簡單 😍😍


要注意的是:即使不佈局,每個桃花位都存在禁忌(詳見分析說明)。像這種命格類型有很多桃花位,每個方位就都要留意,不該出現的東西就不能出現,也要注意該方位的整齊,才不會對感情、業績有阻礙。而有一些命格的綜合桃花位依然只有兩三個,那表示你的命格剛好桃花能量全部集中在那兩三個位置上,沒有什麼彈性可言,但是,你也少了要顧慮很多方位的麻煩(這也算是一種單純的幸福)


以上解答


推薦服務


上篇:怎麼跟「聚寶盆」建立磁場連結

此篇:桃花位診斷 = 綜合桃花位

下篇:流年的四化怎麼用才對?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