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婚姻與感情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0-04-23 20:42 閱讀次數:14242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周揚青痛批渣男!羅志祥的新聞今天大家都看到了。


「愛,就是要會保護自己。」這句話今天我看了不下二十次,但是大多是站在女生的角度說的事。但追根究柢,是人都要懂得愛惜羽毛。因為只有懂得愛惜羽毛,你才能保護自己、保護家人。


西漢著名文學家劉向在《說苑•雜言》說:「夫君子愛口,孔雀愛羽,虎豹愛爪,此皆所以治身法也。」這意思是說,有格調的人注重自己的言行是否得當,因為他們知道聲譽(口)的重要性。孔雀關心自己的翎羽是否美麗,因為牠們知道這是牠們之所以比其他鳥類美麗的地方。老虎豹子等猛獸在意自己的爪子是否銳利,因為牠們知道這是牠們之所以能夠掌握生殺大權、比其他動物威武的原因。這就是不同的角色各自修煉、提高自身的方法啊!



女人要會保護自己,男人也是。

不要濫情,不然你會毀了自己。尤其知名了、有能力了,更需要愛惜羽毛。


你可能會覺得有點悶。努力了半輩子,卻不能玩一下?


能守成的人才厲害,否則揮霍辛苦耕耘得到的成就,最終只會步向毀滅。



桃花,竟然藏在子女宮

子女宮本來就是子女,但為什麼會變成「桃花」?


因為宮位有「兩兩一組」互為「陰陽表裡」的特性(如下圖)。

命宮為陽,兄弟為陰,是一組。

夫妻宮為陽,子女宮為陰,也是一組。

夫妻宮是正宮,子女宮就是外面的小三了。



桃花問題,先研究子女宮

看桃花有很多角度可以研究,生年四化可以研究、星辰可以研究、飛星可以研究,自化也一樣可以研究。但單純以「子女宮有自化」的類型來說,可以分成這四種:

  • 子女宮自化祿:有桃花機會,但不一定會真的發展成桃花,因為「祿」是開頭而已
  • 子女宮自化權:有桃花機會,而且「權」是實在的東西,有「成象」,比較會發展成桃花
  • 子女宮自化科:有桃花機會,而且通常是慢慢發展出來的,要日久生情。
  • 子女宮自化忌:沒有桃花機會,即使有也不容易察覺,或爛桃花居多,要小心選擇。


像下面這個例子,子女宮自化權,機會會突然出現,而且命宮坐化權,表示命宮會一直提供子女宮能量。換個角度講就是「桃花來的時候,自己也要」,如果這是男命,子女宮自化權的星也是代表男性的星,表示桃花機會還是他自己去找的,這就真的是台語說的「真幸(非常有興趣)」了

如果命盤有這種特徵,得優先克制自己的慾望,因為你認為無所謂的小事,經常是傷害你的大事。



已婚男的自我警惕

羅志祥的這個桃花新聞讓我想到年初某個已婚男性會員的來信,他說他工作上遇到桃花,本來對方是很討厭的人,突然間有了微妙的變化,他不想這樣,問我怎麼辦?


說起來,自己有警惕,真的是好事!


感情流年運 這個服務,不只未婚的人適合算,已婚的人也挺有用呢!


他的命盤十年運的大限子女飛星狀況是:

  1. 祿入本官
  2. 權入本子
  3. 科入本疾
  4. 忌入本財

簡單來說,就是如下圖:

比較討厭的是,大子飛入的落點都有自化權或自化忌,或是向心忌(沒畫出來),這種情形的桃花,都是特別有害的。因為飛去的落點又生變,表示這件事的後續發展是有問題的。


邏輯很難懂沒關係,我在 感情流年運 已經把上圖的飛星分類,然後吉凶指數化:


簡單來說:

  1. 桃花力量強,表示有機會遇到新對象
  2. 桃花品質不好,表示對象大多不好
  3. 感情穩定不好,表示在一起很快就散了

所以,沒開始都沒事,但如果自作孽,那真的自討苦吃。


他去年的桃花流年飛星很強,我也是整理成指數(如下圖)。如果是很需要桃花的人,那很棒!但如果已婚、有對象了,那這意料之外的桃花運就是個麻煩了。

所以事情會發生,都有跡可尋!



老婆的自我警惕

經常也有老婆幫老公算的,不久前也有會員問我,如果老公有桃花怎麼辦?


自己算,跟幫老公算是不同的,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跟老公的感情一直處於不太好的狀況,老公有桃花運時,就要先改善自己跟老公的感情關係。要讓老公沒有太多藉口去外面找安慰,是第一步要做的事情。



所以,已婚有桃花怎麼辦?

如前面開頭說的,子女宮除了是桃花,它本來就是子女宮。所以只要多花點時間在小孩身上,就自然化解了。老公有桃花運時,除了前面說的要先調整自己與丈夫的感情狀況之外,用點小技巧讓他多陪陪小孩,有女兒更好(前世情人),他自然就沒精力跟心思去外面亂來了!


如果自己有桃花,不想讓婚姻出問題,只要經常把小孩帶出門、臉書常曬親子照,不但可以培養親子關係,同時也有桃花的擋箭牌!一舉兩得!



再來是,桃花位的風水解方

有時候夫妻之間已經很難溝通,這種情形雖然跟命盤、運勢有關,但都無計可施的情形時,調整一下風水就是很可能會奏效的方法。之前有會員回饋說真的很有效,可以試試看:

  1. 在夫妻兩人的桃花位放夫妻合照+鴛鴦(買不到鴛鴦,漂亮的鴛鴦摺紙也可以)
  2. 避免臥室的桃花位有刀剪、避免雜亂,也可以避免兩人的感情出問題


請參考 桃花位診斷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推薦服務


信任,是從日常生活中累積起的

能互相信任,真是難得的福氣,要好好珍惜

上篇:財蔭指數高是什麼?會賺很多錢嗎!😍

此篇:男人女人,都要會保護自己!

下篇:你適合創業嗎?該注意什麼?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