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8-10-19 22:06 閱讀次數:15031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會員來信問我:「我看到流月好多沖很擔心,如果我小心的話,能不能安全度過?」


我的經驗是這樣,當我完全沒看流月的時候,什麼怪事都發生了!但是提前看了流月之後,大部分都只有一點感覺,卻沒發生什麼大事。曾經我也覺得很奇怪,難道是人家說的「算過去都準、算未來都不準?」後來我的恩師告訴我:不是這樣的,沒有「算過去都準、算未來都不準」這件事,而是有沒有破天機(恩師真的是一針見血)。


直到有次我看到個可愛的寵物影片,我秒懂了。


如果你有養貓,你可能會發現牠本來要搗蛋,但是看到你盯著牠,牠本來伸了一半的手,就慢慢收回來了。


運勢不會因為你看或不看,就停止運轉,但是當你注意到它要搗蛋了,它就像貓咪被看破手腳一樣,這次就算了。所以我得到一個結論:原來壞運跟怪事是「屬貓」的!


這是好笑的講法,原因是因為你已經有了提防,所以看到事情的前兆時你就斬斷了它的後續,這是每個月看流月最重要的用處。有些算命網站的流年算完會讓你很 High ,但它並不能讓你抓住那隻調皮的搗蛋貓咪。


會抓搗蛋貓的流年服務在這裡 流年運診斷


facebook 粉絲團貼文 Q&A 

問:如果遇到「財帛沖」我還是想投資,小心一點可以嗎?

回:小心會有幫助,但是建議不要做的事情還是不要做最好,畢竟,貓咪不是每次都會乖乖不搗蛋的!


問:老師,我又要好奇一問,如果是好事,會不會因為泄露了天機而不發生呢?

回:「避災」是算命的主要目的,所以大家算命時都會問:「老師,請問我明年要注意什麼?」至於好事則是「災」的反面,沒有災(後遺症)的就可以去做,而且,最終還是取決於你要不要做、怎麼做?所以這跟洩天機無關,而是努力的成果。只要該避的災都避了,該努力的也都努力了,好事肯定是會發生的!


問:算命跟不算命的人生結果是不是一樣?算了只是差別在穩住心?

回:我想差別其實是很大的,因為搗蛋貓如果不搗蛋,你就不用處理一堆牠搞出來的麻煩了!

上篇:疾厄宮與「疾厄沖」

此篇:流月好多沖,能不能平安度過?

下篇:遷移宮與「遷移沖」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