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答客問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2-04-01 23:17 閱讀次數:11588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問:我命宮有天刑,是不是我到人世是因為被上天懲罰?如果我改變性格,會改變我的命運嗎?修行可以改變性格嗎?


答:先說,天刑這個星,飛星派是不看的,紫微斗數其中一個大派不看它,就表示它可有可無,如果你糾結它的存在,只是給自己設一個牢籠而已。



不要看到影子就開槍!

紫微斗數很多凶星,在某些人身上可能會感覺到它的影響,但大多數人並沒有!會出現這種這矛盾的原因是「以前去算命的人,都有困擾才會去算命」所以研究命理的人為了配合這種命運特徵,就這裡加一個星、那裡加一個星,這很可能就犯了以偏概全的錯誤。換句話說,當你命盤某個宮位有什麼凶神惡煞的星時,不表示你就一定會有什麼問題!


所以不要看到影子就開槍,不然你可能會找錯問題解錯答案,然後什麼問題也解決不了。



難到自化忌跟忌沖就不是牢籠嗎?

之前有人說,飛星也有自化忌,也有忌沖,都是不好的元素,它們不也是我們身上的一個牢籠嗎?


對,這些都像是我們與生帶來的牢籠或枷鎖,但這兩者之間,還是有很大的差別


前者是一個「沒來由」且「不知道怎麼解」的牢籠

後者是一個「看得到」且「有方法解決」的牢籠


就問你,如果是被老天懲罰「得注定孤剋一生」那你有什麼方法解決?這看起來就是一個不能解決的事情,是不是?


而自忌與忌沖等等的東西,很多都是只要會處理、知道怎麼面對就沒事的。比如:財帛宮自忌,天生容易漏財,不創業、謹慎投資、不投機,其實你也就把損害程度做了最大的降低了。但如果跟你說「你天生是個窮命格,被老天懲罰你得當乞丐」那還要努力嗎?


事實上,財帛自忌只是漏財,他們之中也有年收入非常可觀,在大企業當高階主管的,一年收入幾千萬啊~(不小心理財的話,財還是會很漏)


所以,自忌不可怕,它只是告訴我們有什麼地方要小心而已,忌沖也是。紫微命盤鑑定


回到前面的問題,他命格的問題主要是破軍化權入命且忌在兄友線,這種命格本來就容易有人際關係的不利,畢竟硬脾氣、強勢,加上小人運多的狀況,如果不懂該調整什麼,人生就是處在一種惡性循環當中。但這跟天刑一點關係也沒有。



要找出正確的關鍵

看命要看出核心問題,如果你把一些問題誤認為找不到原因的天刑(來自上天的懲罰)那你只會繼續這個惡性循環而跳不出來。但如果知道真正的命格原因,改變強勢且粗心、任性的脾氣,什麼問題都解決了!是吧!


我的易經老師 曾仕強教授曾說:我們人生都有幾個「在劫難逃」的劫,但在劫難逃不是逃不過,只是比較難,如果你知道怎麼閃躲,安全過關了,你的人生就會有不同的局面。


再難,只要知道難在哪裡,都有方法。加油!


註:修行能提升修養、修養能改變性格,但與其說改變性格,倒不如說是改變氣質,所以修行本來就是對化權入命的人有幫助。


祝幸福~


推薦服務


看懂就過關,看不懂就是自己在懲罰自己!


上篇:怎麼樣叫做「走對行」?

此篇:命坐天刑,被上天懲罰?

下篇:右弼跟天機都適合當顧問,差別在哪?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