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婚姻與感情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9-03-13 21:10 閱讀次數:11530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我常遇到這種分手之後,不知道該不該挽回或該不該等待的感情問題。


其實不只是我,算命師應該都經常遇到這類問題。這類的問題大部分是女性會問,但這不是女性的專利,很多重感情的男性也會為情所苦。


但我想,如果走到了分手的地步,尤其對方變心的情形,考慮等待或挽回都是不理智的。



感情事,清官難斷家務事

感情會出問題或許可以歸咎於某一方多一點,但對方會離開、會分手,有時真的不能說「都是誰」的問題。當然,出軌的人總是在道德、道義、人品上要承擔比較多的指責。


這個例子是去年(2018)狗年發生的事情,照這位男士的命盤來看,去年正好是大限夫妻宮沖流年夫妻宮(如下圖)。而且,忌入的點是命宮,好比這十年的感情狀態比較糾葛、黏膩、多煩惱。


夫妻宮講的是婚姻關係,如果已婚,就是婚姻上的問題,但未婚的情形,就好比講得是自己的感情狀態,好比自己的感情狀態多糾葛、多煩惱。


剛好去年沖到流年夫妻宮,所以比較多溝通問題,或者應該說,之前一直以來都有一些溝通問題,只是選在去年發生而已。



未婚的狀況也要參考大限子女宮(桃花宮)


去年剛好大限子女宮沖流年命宮(如下圖)。而且是忌入本命福德宮,好比這十年的桃花運、跟女朋友的關係比較不好,畢竟還有其他的飛星,所以可能一開始交往還不錯,但忌入福德宮當遇到問題時自己就會很揪心、苦惱、壓力大。

像這種狀況,在 感情流年運 裡面的十年運單元中都會分析到,講得很詳細。


剛好去年就沖流年命宮,在流年的角度,就好比對方跑去遷移宮(外面),然後說掰掰了。


因為感情問題總是清官難斷家務事,所以我們單純就命盤的狀況來看,就會理性一點。因為,真的有問題存在,所以導致這段感情在去年出了問題。


而運勢的問題,通常是很直接且客觀的表示這個緣份開頭就有問題,所以才會在這個時間點出問題。否則再怎麼沖,也不會分開。


哦!對了,如果像這樣在這麼剛好的時間點分開,那也是一種「時間到了」的意思。



該不該挽回或等待?

緣份的事情很難說,確實很多戀人(甚至夫妻)是來來去去、分分合合,最後到頭來又在一起了。


分分合合的情形,最後會不會更珍惜彼此?


客觀來說經常不會更珍惜,我不能說的太絕對,只是,如果再找更適合的人通常會更好。除了兩人之間少很多不好的回憶,也少了不信任的感受。


站在「理性」的角度來想,分手必然有某種原因,不是你不喜歡她、她不喜歡你了,不然就是你更喜歡別人,或她更喜歡別人了。既然有了不喜歡,回頭再繼續在一起,是真的喜歡嗎?


站在「對自己好」的角度來想,被分手了,何苦再煎熬、折磨自己等下去呢?


總之,分開的原因如果沒有搞清楚,考慮複合或等待對方回心轉意,都不聰明。



破鏡難重圓?

這句話有兩個意思,一是,因為破鏡難重圓,所以一直就要好好保護鏡子,不要讓鏡子有機會破了。二是,如果鏡子破了,真的要完美無暇的恢復原樣,費的功夫會很大!即使最後黏回來了,破掉的地方依然是很脆弱的位置。


現實生活中的鏡子有瞬間膠可以黏。

但感情,卻是經不起的。


所以鏡子破了,還是另外買一面吧!


如果對方後來再回頭了,你可以考慮。

但現在,應該讓自己過得更快樂、更好!


因為如果你沒有變得更好,對方何必再回頭?

但如果你變更好了,對方回頭你又何必考慮?


以上建議,給受感情苦惱的人。


推薦服務


失去的痛苦,經常不是失去的東西有多好

而是自己得不到,別人卻得到了

上篇:破財運與小人運的行為破解法!🤠

此篇:女友另結新歡,分手該挽回嗎?

下篇:怎麼購買服務?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