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8-09-20 20:43 閱讀次數:19817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老師!新版流年增加很多忌沖分析,難道祿權科的飛星就不重要嗎?

是這樣的,祿權科當然有它們的功能,而且原本的版本已經考慮,而這一版特別強化「忌沖」的原因很簡單,我舉個例子大家就懂了:


假如,妳非常喜歡、非常迷戀某個男生,今天早上他竟然幫妳買三份妳最愛吃的麥當勞經典早餐,吃到快吐了妳還是感動到噴眼淚。中午,妳正要睡午覺,沒想到他親自送了 9999 朵玫瑰到妳公司,全部的同事們羨慕到下巴撞到地板。這還沒完...晚上他還約妳去看妳最愛的湯姆克魯斯最新電影,一邊看電影一邊牽著妳的手,妳簡直要在電影院心花怒放的驚聲尖叫了!! 


然後,沒有然後了... 


電影散場的時候他說:

這些是妳一直希望的,但今天是我最後一次陪妳了,因為我要結婚了,但是新娘不是妳。 


登!登!登!WTF?

對,本來以為自己是魏瓔珞
結果,是爾晴!

美味早餐(祿)、玫瑰花(權)、電影(科)!

什麼鬼!妳根本只會記得最後的痛哭吧(忌)! 


也就是說「趨吉避凶」這句話順序應該反過來,因為避凶之後趨吉的錦上添花才有作用,而不是趨吉就會避凶。這一版的 流年運診斷 寫很多飛忌的影響,就是要讓您可以見招拆招!只要勇敢面對它、處理它,其他「祿權科」帶給你的好處就會乖乖出現了。


避凶趨吉的觀點,這幾年有很深的感觸!

看到很多人經過原本不需承受的苦之後,才發現已經沒辦法再回去從前的快樂時光,因為那些經歷(或是驚慄)已經深深烙印在內心...而為了處理那些事情,三年、五年、十年就這麼過去了...


該發生的事情經常還是會發生!

如果知道警醒,就能減輕困擾,所以得亦步亦趨!

台語有句話說「人再厲害,也比不上:天一劃」

想想,確實是如此,人真的要敬天、畏天。

但不是要迷信或是躺著認命

而是要從敬天、畏天的過程:虛心、謙!


分享給大家!

==========

之前算過流年的會員都已經免費升級,可以回網站看分析內容哦!
 

4.0 新版流月介紹影片,從 6 分 13 秒開始 服務介紹網頁 



上篇:什麼是對的人?怎麼找一個對的人?

此篇:先懂避凶,才能趨吉

下篇:幸福四不、四要!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