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8-12-16 20:12 閱讀次數:8954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沖:是動、是變、是壓力、是需要化解的事情


這個月(農曆十一月)我剛好有四項沖(算命老師也是人,也會有壓力大的時候的)


看過我這個例子,你就會很瞭解了!


下圖是我這個月的狀況  流年運診斷 


簡單說是這樣:

  1. 交友沖:社交壓力
  2. 遷移沖:社交壓力、出外小心
  3. 子女沖:社交壓力、出外小心
  4. 福德沖:心情壓力


子女宮比較多元,我稍微說一下:


我有小孩,但是沒有合夥、沒有桃花、目前除了自己的公司也沒有其他投資,所以子女沖對我來說,就是小孩、學生、晚輩的事。由於是「忌沖宮」的類型,如果之前都有好好跟小孩溝通,這個月對小孩多點耐心,忌沖就沒什麼大礙。這個月,它對我來說應該就是「出外要小心」而已。另外,子女宮也是產品,所以這個月寫新文章、開發服務會比較卡關,提不起勁(這真的很準,這陣子完全是無力的狀態啊 


所以簡化之後,就是:

  1. 社交壓力 
  2. 出外小心 
  3. 心情壓力 


社交壓力方面:
我的生活很單純,社交就只有在網站與粉絲專頁跟大家互動。這一陣子突然留言比較少、按讚與分享也很少。而且網站來信突然增加很多,雖然負擔變得比較大一點,但還是要打起精神面對!(沒事的話,這個月盡量少來信哦!啾咪 


出外小心方面:

少出門、提醒自己留意前後左右來車,應該都能安然無事。遷移沖也是際遇壓力,做事綁手綁腳或計畫不順的意思。同時這也是改變的契機,換個角度想,目前做得不好的事情對我來說就是「忌」,針對它研究改善的方法,思考如何棄舊迎新就是值得去做的事情(忌沖的積極面)。


心情壓力方面:

福德沖的時候,心情壓力大,如果不紓解、不注意健康就可能會生病(最近又有一點感冒前兆,少熬夜、穿暖一點應該就沒事)另外,福德沖也會因為福德運不利而漏財(前幾天家裡還真的吃了一張罰單),父母宮是官司宮,內人的流月剛好遇到父母沖(吃罰單),流月真的要每個月看啊!


關於福德沖,快樂的情緒可以改善厄運,花錢買快樂也是可以的(捐獻也是可以的哦!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做分類,就會很清楚了。


另外,每個月的流月分析下方還有當月的「吉凶指數」,如果吉凶指數看起來很正常(沒有紅色)就不用太擔心,即使有一些壓力也可以平安度過。



看流月不要用害怕的心去看,而是要用看天氣的心情去看,就像最近寒流來了,雖然有點討厭,但多穿點衣服也就沒事一樣!


每個人心裡期望可以過得轟轟烈烈、可以走大運,但再怎麼成功的人生,日子也是要一天一天度過。一直以來,我每個月都會看自己的流月,你也可以這樣做! 


推薦服務


只要本來要發生的大事都變成小事,

就不是小確幸而已,是很大的幸運呢!

上篇:論用神:太陽與天同的相同與相異

此篇:流月很多沖,怎麼自己分類?

下篇:追求幸福的四種方法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