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9-01-06 21:23 閱讀次數:21005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十多年前,我認為紫微斗數只能看看個性,算流年也只是參考參考罷了。直到進入「欽天門」跟恩師  蔡明宏大師學習之後,從井底跳出來看到了天,才知道自己的無知。


我的領悟是:如果有些事老天不讓我知道,是因為我還不夠格。



紫微斗數可以精確到什麼時間單位?

答案是「時辰」,而且,精確到「日期」是輕而易舉的。如果你的認知是沒辦法的,就是工具的問題(派別)、是技術的問題(熟練與經驗),而不是紫微斗數辦不到。


這種印證一直以來都很多,這篇文章簡單舉三個最近的例子


  1. 嚴凱泰健康關卡的推理(疾厄沖)
  2. 某會員前幾天的小意外(遷移沖)
  3. 我上個月(農曆 11 月)的交友沖



一、嚴凱泰的健康關卡:54歲

以下三張圖是簡易省略版,只定位「年月日時」,比較清楚易懂。(判斷壽元的細節就省略了)


圖一:今年疾厄沖,就像我在 流年運診斷  的分析,三個關鍵點分別是發射點、忌入點、忌沖點。

  1. 忌沖點是本命疾厄/流年疾厄,有加強的效應(在農曆四月)
  2. 忌入點是流年父母本命父母。自化忌,有加強的效應(在農曆十月)
  3. 農曆四月,流月在疾厄,自化權,應該突然出了狀況(自化權是突發性)
  4. 流月走到十月時,當月自化忌沖流年疾厄,更嚴重。
  5. 大限疾厄是發射點(十月26日的流日)


可以發現:應期的「年月日」都在關鍵的宮位!所以如果你算了  流年運診斷  建議你一定要每個月初就看一下流月要注意的事情,會有幫助的!


圖二:疾厄沖都一定會出問題嗎?當然要跟其他狀況同時出現,才會真的出問題。一般的疾厄沖,除非健康本來就很差,不然就只需要注意生活作息、注意飲食。


兄弟宮是疾厄宮的氣數位,所以之前講過,兄弟沖的時候也要小心健康。而且他的流年兄弟宮剛好自化忌,情形就會更嚴重。加上大限兄弟宮又是流年疾厄、本命疾厄,有疊象的情形。流年兄弟宮剛好就是酉時,17:00 到 19:00 之間應是當日危急的關鍵,能不能過這一關,就看「酉時」了(結果沒過關)。


圖三:流年命宮沖。圖一跟圖二同時存在就會很嚴重,他今年還有「命宮沖」,命被沖,會加強所有負面的狀況:


所以,年、月、日、時,都吻合了。



是不是矇到的?

以前看到這種例子我會起雞皮疙瘩,現在覺得會吻合很正常,因為這正是「命運」這兩個字的意思。


如果你覺得這肯定是運氣好矇到的!哪有那麼神?


那你就要用另一個角度想,如果一套理論套上去無法完全吻合,就表示這套理論禁不起考驗。反之,如果屢試不爽都能吻合,就表示這套理論禁得起考驗、值得信任。即便是事後諸葛,也只是因為你沒有提前去推測,或不懂推測某些事件的關鍵技術而已,不是它不可靠。


去年底更新的 流年運診斷 就是提前預測這些細節很好的工具。



二、某會員前天騎車差點出車禍

細節我就不描述,他說,那瞬間好像看到了人生跑馬燈。


遷移沖,沖的月份是農曆11月,子女宮(意外宮)剛好自化忌,應期提前在29日,且時間點是酉時。卯酉辰戌都是要注意的時間點,我提醒他隔日也要注意(已安全過關)!


沖其實不恐怖,大部分的情形都是發生在我們不知道該提防它的時候。


只要你注意了,就會安全上壘!




三、我上個月的交友沖

上個月為了教大家使用 流年運診斷 ,我拿自己當例子寫了這篇:流月很多沖,怎麼自己分類?


我命格本身沒什麼小人,交友沖通常都是小事。但即使是小事,如果是異常的事或特殊的事,都可以穩穩的推論出應期,而且很精確。交友宮是眾生宮,所以對象不一定是朋友,也可能是陌生人。


這個例子很巧,同一個人來兩次,而且兩次時間點都 100% 吻合,真的是很神奇的啊!


粉絲團某人在 12/23 午時留言(農曆11月17日),留言是這樣:

註:貼文時間的位置剛好把字蓋住,回覆是「純研究。另外,欽天門是名門正派,我也沒有另立門派。」然後附上下圖(真的是純研究)



這留言是單純表達意見,也很有禮貌的稱「您」,但在我粉絲團裡,這種留言一年可能只有三、五次,可以拿來驗證。


我某個學生當時說很想知道後續,我說:搞續集幹嘛啊?忌沖耶!17日的隔日剛好是交友沖的正沖日,既然知命,當然要當做沒這回事、讓它自然淡化,才是趨吉避凶最好的方法!


然後沒隔幾天, 1/5 亥時,他又來留言了:



沒約好,一個蘿蔔一個坑,有沒有很神奇?!



交友沖該怎麼辦?

在交友沖的月份你會對攻擊性、侵略性的言詞或行為特別敏感(當然也確實比較容易遇到這種事),會感覺遇到了討厭的人。但除了一部分真的是來找麻煩的之外,很大一部分只是「住在你身體裡的那個你」不喜歡而已。


所以交友沖的月份,如果遇到一些會讓你生氣的事,或不尋常的事,最好的策略就是「冷處理」!


因為:有些人本來就不是小人,而是你處理不當,才把他變成了小人。



結論:

欽天門的紫微斗數很準,可以準到你嫑嫑的!


推薦服務


每件事情都有很多角度,換個角度看人生

就是截然不同的新感受、新體悟!

上篇:右弼在流年夫妻宮,有小三會分手?

此篇:紫微斗數可以精確到月日時:三個案例!

下篇:化祿在遷移宮,適合自由業?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