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按讚、分享哦!

每個人都不完美,但
追求真愛與幸福的那顆心,都是完美的。

愛情,沒有對錯。只要,是出於真心的愛。
但愛情,也經常有對錯,只因為,對象錯了,方法錯了。
所以對有些人來說,愛情,本身就是個錯誤...

愛情,可以不是個錯誤,如果了解幸福在哪裡。

會員說「我的幸福不知道在哪,不知道為什麼總是遇不到真命天子,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有沒有幸福...」

這種問題其實很容易建議,因為命理是客觀的,即使命格的婚姻很糟糕,也有專屬於他們的愛情幸福模式。只是,每個人的本性都根深蒂固,看起來很簡單的事情,往往很難做到。不過,很多命格婚姻幸福的人,他們也都經歷過愛情不幸福的過程,真正一路從初戀就幸福到老的人,非常的少見。也就是說,很多「不幸福的戀愛過程」正是讓我們獲得幸福婚姻的過程,所以,不要因為幾次戀愛挫折,就放棄追求幸福,或深信自己的未來沒有幸福。因為,有更多的人是因為自己放棄了追求幸福,而不是真的沒有幸福

為了解答幸福在哪裡,解答怎麼調整自己、怎麼選擇對象、怎麼讓婚姻愛情穩定發展等等,我製作了「今生情定姻緣」這個服務。歷經了幾次大幅度的升級改版,現在它的分析內容已經十分成熟完整,能有效「建議如何找到幸福」,是很實用的服務,也比很多大師親算還要完整。雖然,它也可以當作「鑑定」情人或伴侶婚姻狀況的工具,但如果您拿它來算別人,請記得「換位思考」。當您了解自己在對方婚姻中的影響、了解他(她)對婚姻的希望與感受之後,就能知道如何與他(她)相處才會幸福、白頭偕老了。

接下來,這個短片,就是「今生情定姻緣」的介紹。


其中「婆媳問題」的解答是根據「男命」或「女命」來解答的,如果您是男命,就會告訴您「妻子的婆媳互動狀況」。這意思是,既然能從自己命盤看出妻子的婆媳問題,也表示「你是妻子與母親的溝通橋樑」,所以如果妻子有婆媳問題,自己就是化解的方法,切記。去看看

生肖,其實不是大家說的那樣。

講起生肖,因為生肖的使用實在很方便,所以已經到了「被濫用到誇張」的地步。但是生肖雖然使用上很方便,卻不是一般人想的那麼簡單,它需要透過一個「黑盒子」處理之後,才能知道某個生肖對我們的影響,而不是一般說差四歲地支三合,所以兩個人適合,或差六歲六沖所以兩個人不適合這麼簡單。

或許,您回憶一下生命中的一些人,就會發現似乎某一些生肖的人關係特別緊密,或是關係特別糟糕。在愛情上來說,也可能追某個年次的異性朋友,從來沒有成功過,但是沒有特別去回憶這些事情的時候,您不會發現似乎生肖在您的生命中有某種「規律」。而這個服務,就是利用命盤中的「黑盒子」,把十二個生肖在命盤中的「規律性」分析出來。透過研究不同生肖在您生命中的「因果力強弱」、「因果力類型」、「互動模式」、「相處建議」等等,就能減少戀愛不順利的機率。畢竟,每一次戀愛,都佔據了您的寶貴青春、都是一段刻骨銘心,所以了解生肖在您命盤中的規律性,其實是刻不容緩的大事(2/4 已更新至2.0版,增加了您與每個生肖的「飛星互動」解答,免費升級,算過可以重看喔!)

接下來,這個短片,就是「十二生肖姻緣配對」的介紹。


這個服務十分貼心,十二個生肖一次分析完畢,了解一個生肖,不到 75 元,有沒有超級划算!?去看看

好困惑,「我跟他到底適合在哪?不適合在哪?」

如果您想了解某個人跟自己的適合度,利用我在網站上提供的各種服務,能得到很多idea。比如算了對方的「紫微命盤鑑定」,思考對方的命格特質是不是自己喜歡的,或是同時有幾個追求自己男士,也可以透過算對方的「今生情定姻緣」進一步了解哪一個的婚姻特質比較適合自己。或是,算了彼此的「十二生肖姻緣配對」之後,也可以了解彼此生肖關係的緊密度等等。雖然深交之後這些都是值得深入了解的,但對於剛認識的對象,這樣恐怕得花很大一筆算命費用,而且還需要靠自己推敲結論,應該是挺有難度的。所以,「愛情配對」這個服務就誕生了。

「愛情配對」這個服務,用了「四個」合盤角度解答兩人的適合度,是非常多會員愛用的服務,因為不僅內容精簡扼要,有些角度也不是算了其他服務就能靠自己推敲出答案,加上全部內容都已經指數化、等級化,所以算完就馬上知道適合與否,算是非常經濟實惠的工具。

講到「合盤」,其實很多算命老師都不知道怎麼合盤才完整,因為合盤根本就沒有一套完整的邏輯理論,但杰克老師研究出一套還不錯的理論,不只把適合度解答出來,也提供了「相處建議」。因為,彼此相愛不容易,如果一點點不適合就要換對象,也是很不對的,所以「如何相處」才是愛情配對最重要的事情,否則,算了也是白算。您說是吧!?(2/5 已更新至2.0版,增加生肖「飛星互動」解答,免費升級,算過可以重看喔!)

接下來,這個短片,就是「愛情配對」的介紹。


相愛容易相處難,配對指數雖然重要,但如果你們已經交往了,請多研究分析中的相處建議,甚至也可以把分析內容給對方看,因為「相愛」就是要一起解決問題,光靠單方面努力絕對是不夠的。去看看

怎麼老是遇到「爛桃花」?今年有機會找到好對象嗎?

感情的「時空因素」其實是很難抗拒的「數」。所謂的「數」就是「必然會發生的事情」而且「只能逆來順受的狀況」,因為它答案很乾脆,所以也可以說是「定數」、「天數」。然而「數」既然已定,我們該怎麼辦?或者說,我們應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數」?

我常說運氣(流年)就好比「天氣」,而「算流年」就好比提前看「氣象預告」一樣。我們必然沒辦法改變天氣,只能根據不同的天氣狀況進一步決定自己該不該出門、等一下要去哪裡、或要不要帶雨具、帶著太陽眼鏡預防太陽刺眼等等。所以,人生雖然有宿命的成份,卻沒有 100% 結局已定的事情。因為,只要透過「氣象預告」,任何人都可以在不同的狀況下,做出最合理、最美滿的人生計畫

然而,流年解答只告訴客戶「流年如何」是不夠的。比如:氣象預告給你了,今天下午氣溫18度、微風。但對吹風就要打噴嚏的人(命格不利),或正在感冒的人(十年運不利),依然要多穿一件衣服保暖才安全的。所以,「感情流年運」這個服務,雖然是流年類型的服務,照理說「只要算流年」就好了,不用雞婆再算「命格、十年運」,但為了提供您全面的解決方案,這個服務花了極大的篇幅講解「命格、十年運」。杰克老師這麼體貼的付出,已是命理界少見,真心希望對您有幫助。

接下來,這個短片,就是「感情流年運」的介紹。


由於內含「命格、十年運」分析,建議您經常回顧這兩部份的內容。另外,這個服務還貼心的「送您去年的分析」,這部份就不額外說明了,算過的人就懂了。去看看

我單身,有沒有「最有效率」的方法找到「最適合」的對象?

杰克老師花這麼多年專心做數位命理,是有一個理想。這個理想就是希望利用現代化科技,找出古老命理中的某種規律,只要把這種規律「反過來推理」,就能提前計畫出完美的人生。比如:知道五年後有投資運,那今年就先開始研究投資,就開始存錢,這樣,才能做到更高層次的造命。而財官運的這部份,在「今生事業格局」「理財與偏財運」「流年運診斷」等等服務,已經差不多可以做到。而愛情方面,在做了一系列的愛情與婚姻服務之後,邏輯整理的也差不多了,於是,「訂作完美情人」這個服務就誕生了。

所謂「訂作」完美情人,就是在還沒有對象之前,先知道自己該找什麼類型的對象,然後從這個方向「去找特定類型的人」來認識。要做到這種程度的分析,需要先做出「今生情定姻緣」「十二生肖姻緣配對」「愛情配對」這三項服務,所以,從 2009 年計畫開發「今生情定姻緣」開始,到 2012 年「愛情配對」完成,整整花了三年的時間,才讓這個服務水到渠成。

雖然,這個服務的命理性比較重,比如,需要知道對方的基本命盤類型,但幸好我們網站上也很多工具,也已經把內容敘述的比較容易懂,應該是很容易理解。畢竟,為了幸福,稍微花點心思也是應該的啊!是不?

這個服務的性質比較特別,適合算自己,或幫想找對象的親友算 去看看

最近認識一個人,人很 Nice,但他的愛情都不順利,如果要交往,我該注意什麼?

  • 跟他交往很久了,但是一直沒結果,問題是什麼?該不該繼續等下去?
  • 我每次都很真心愛一個人,但戀愛總是不順利,是什麼問題?該怎麼辦?

    • 愛情的疑惑真的很多類型,針對各式各樣的問題,杰克老師利用飛星紫微斗數,研發出一套特殊的服務,專門做「愛情的健康檢查」,名為「戀情桃花健檢」。

      什麼是「健康檢查」?就是看起來健健康康的,「提前」診斷看有什麼問題需要預防,所以它不僅適合算自己、算情人,更適合拿來算「剛認識的異性朋友」。畢竟,剛開始認識一個人,總是比較容易看到他的優點,而還沒有交往的時候,不容易了解對方也很正常。加上熱戀期對方也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所以通常交往一陣子之後才會發現問題,但等到發現了問題,或許也已經過了一兩年。

      這個服務並不是幫您決定要不要繼續交往,而是幫您提前找出癥結,只要突破某個「卡住的癥結」,或是「快速跳過」某個會卡住的癥結,很可能就順利了。所以,這是一個很特殊的服務,很值得算一算!

      接下來,這個短片,就是「戀情桃花健檢」的介紹。


      這個服務主要聚焦在「戀愛階段」,適合算自己,更適合算情人 去看看

服務內容結構

婚姻愛情的服務很多,每個都有獨特的主題與作用,可以根據您的感情現狀選擇想使用的服務。其中今生情定姻緣是很多會員推薦的服務,參考性很高。

以下展示各服務結構,如檔案夾展開有內容,表示裡面還有分頁標籤,請記得進入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