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事業與財運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2-11-18 22:08 閱讀次數:2703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有時候會有會員問:相連兩年的求職運,11月、12月為什麼指數不一樣?是不是哪裡有錯?


首先你要相信,老師絕對不會出錯!

曲線的說明文中有特別說明(看下圖)


所以,如果你算過連續兩年,比如:2022跟2023(如下圖)



你會發現,同樣是2022的農曆十一月、十二月,在兩張圖上的指數是不一樣的。


這是正常的,因為流年是一條延續的曲線,但流月是根基在流年基數上運作的,所以經常有一種狀況,好比今年你感覺很順利,但其實你是「站在去年的感受」去理解現在(今年)很順利。但是,當你到明年如果又更順利了,你就會覺得「去年其實沒那麼順」啊!(這狀況很常發生也很合理是不是?)



人都是在當下的智慧中去感受吉凶禍福

換個情境,假如你現在覺得很倒霉,到了明年更倒霉了,明年的你一定會反過來覺得去年並沒有那麼差啊!是不是!


所以,流年換工作的曲線,應該是要連在一起,當你把兩張圖的12月重疊之後,就會像下面的圖。很明顯的,這個案例的2022求職換工作運勢基數較高,而2023就比較低。像這個案例的連續兩年沒有差異很大,有的前後年差異很大,就會有誇張的狀態發生了!

所以,假如你要抉擇在哪時候換工作:


  1. 2022換比2023好
  2. 假如一定要2023換,農曆二月是最好也是最後的好運


你可能會覺得這樣很複雜,但這才是真實的人生,很多老師沒辦法數位化,就做不出這樣的系統,只能給你一個模糊的答案。


所以,雖然這個服務為了方便大家在年前換工作,往前多送了兩個月,但我的系統卻需要知道連續兩年的運勢基數,才能做出運算,這可是看起來簡單,卻是非常難的一點。



為什麼要這樣設計?為什麼不用統一的運勢基數?

因為,如果用統一的運勢基數,有的人很可能這輩子再也沒有年輕時的好運,或是連續20年沒有好運,那到底要怎麼辦?


實務上,換工作有時是迫不得已的,當你真的得換工作時,也常常沒辦法等好幾年後才去找工作,而是得盡快找「相對好」的月份換,所以用統一的運勢基數沒有意義,更重要的是要了解當下換工作要注意什麼,這在分析中就都有解說。而且我在分析中也會提供幸運色、幸運方位等改運方法,只要善用它,也能彌補運勢低迷的狀態。


換工作事關重大,但也很多人換工作時口袋已經沒什麼多餘的錢,所以這個服務我的定價非常便宜,只需要台幣400元,一整年都好用!



知道我設計這個服務的用心良苦了!是吧!

去了解:求職找工作



其他推薦服務


有時傻傻等年終獎金

得到的可能只是傻傻  

上篇:十年運的命宮坐化科會怎樣?

此篇:求職運前後年銜接月份指數不同?哪裡有錯嗎?

下篇:掐指算虛歲,五張圖五分鐘,記得一輩子!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