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婚姻與感情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1-05-30 22:01 閱讀次數:17006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為什麼有「因果生肖」?

飛星盤,除了「紫微系」跟「天府系」十四星之外,還有「左右昌曲」這四顆。其中「紫微系」掌管我們的命格高低,「天府系」則掌管我們的命運起伏,而「左右昌曲」則掌管因果。


因為命盤中有因果的元素,所以我們就可以用方法從中找到今生的因果緣分。其中,因果生肖就是相對於因果緣分的生肖,也就是前世有因果關係而在今生相遇的人。(可參考 十二生肖姻緣配對 )



同一個生肖的人那麼多,每個都跟我有緣嗎?

同一個生肖的人很多,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會跟你有因果緣分,而是那些前世緣分,藏在某些生肖之中(因果生肖)。時機到了,他/她就會出現跟你產生交集。所以很多會員說,他們交往的人裡面,剛好都是因果生肖,也有會員說,他的家人剛好都是命盤中的因果生肖,真的很奇妙!



因果生肖都是好的嗎?

非也~因果生肖有的是全然的好緣,有的是全然的壞緣,有的則是好壞都有。這跟我們的命盤特性有關,有的人滿盤都是好的因果生肖,也有的人一個好因果生肖也沒有。這是一種命定的特質,同時也是告訴我們「今生好好修身養性與人為善」,下輩子遇到的緣分就會更完美。



一定要跟因果生肖在一起嗎?

不管因果緣分是好是壞,如果你選擇跟因果生肖在一起,就是要跟他/她「重修、共修」的意思。就好比上學期沒考好,下學期就得重修。只要多包容,就會順利。當然如果是好緣份,也可能是上輩子互相感激,這輩子相約再續前緣。


但是,把今生過好很重要。如果你命盤中的因果緣分大多都不好,或是你總是遇到比較不好的因果生肖,那你也可以刻意避免跟命盤中的因果生肖談戀愛、選擇跟緣分比較好的生肖在一起。否則如果這個緣份的挑戰很大,不但有可能這輩子兩人都過得很辛苦,也可能下輩子還要再重考一次呢!



如果這輩子沒跟他重修緣分,是不是不好?

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因為人跟人之間的因果互動是交錯複雜的,或許你上輩子有欠於她(或反過來),但卻不一定要用一輩子來補償。或許,在某個時間點相遇、點頭微笑、請對方喝一杯咖啡,彼此的靈魂也就釋懷了。所以命盤中因果生肖不好居多的人,更應該保持與人為善的好習慣,因為你有很多緣分要在今生化解,這不只是上輩子的事,更是下輩子的事。



以上資訊分享給大家


推薦服務



上篇:流年福德宮自化的影響?

此篇:什麼是因果生肖?這輩子要怎麼面對?

下篇:微創業?上班?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