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9-02-04 13:01 閱讀次數:10183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活動期間:即日起到 02/19 23:59 


新年又到了! 每到新年,大家總想討討喜氣,打個牌、碰碰運氣買個樂透!


今年特別提供「每日幸運方位」給大家,只要記住今日的幸運方位,手機指南針打開,就知道該往哪裡去!  


跟以往一樣,都是根據每個人的命盤分析出來的,內容安插在 紫微定盤 的第一頁。


還不是會員的人,加入會員之後可以免費算一次,加入會員也是免費(不要問我怎麼這麼好心,一直都是這樣


算過的會員直接從 算命回顧 去看就會看到(別再問在哪了   )


進入之後,就會看到如下圖的內容,提供農曆初一到十五日的每日幸運方位。


此幸運方位為廣效性的幸運方位,是你當日的機緣、運氣最佳的方位,只要不幹壞事都好。


可以使用手機的指南針,從你所在的位置,往幸運方位出發就是了!不用想太多南部、北部、東部裡面的東南西北,心念動,就有效。


需要注意的是,手機指南針有時會不太準,最好用的還是文具店的指南針了!


祝大家豬年都有好彩頭!諸事大吉!


推薦服務


上篇:遷移坐四化的人生態度:遠離舒適圈

此篇:2019新年初一到十五,幸運方位免費算!

下篇:2019值年卦:天雷无妄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