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教學 生年四化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9-01-31 22:24 閱讀次數:18042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遠離舒適圈,就擁有另一片天空

其實,不一定遷移坐四化才需要遠離舒適圈,但遷移坐四化是更強調你需要遠離舒適圈,才能找到更寬廣的天空。


最近有幾個會員不約而同都跟我說,認真研究了 紫微命盤鑑定 之後,年後做了計畫,決定努力改變一下試試看!

  1. 化祿在遷移,機緣、財祿在外
  2. 化權在遷移,成就、權力在外
  3. 化科在遷移,名聲、貴人在外
  4. 即便化忌在遷移,解藥也在外



什麼是舒適圈?為什麼要遠離?

有個笑話說:「你問我為什麼不遠離舒適圈?因為我現在就很舒適啊!


遠離舒適圈聽起來沒什麼必要,有些人甚至會覺得好難或有點想抗拒。其實「遠離舒適圈」的反義詞並不是「跳到痛苦地」,而是脫離原本你習慣的地方或你原本習慣的生活模式。所以「舒適圈」的焦點並不是現在舒適不舒適,而是維持現狀好不好


如果你覺得現狀不好就需要改變,但如果你總是用滿足現狀的心態活著,不知不覺就會漸漸失去更寬闊的天空。所以「遠離舒適圈」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需要一直存在的心態。


比如覺得體重太重了,就要改變生活習慣,包含飲食習慣、睡覺習慣、運動習慣等等。



一步一步前進,沒有到達不了的地方

遠離舒適圈,不一定是要有多遠大的計畫,而是一步一步前進、改善現狀的過程。


比如現在業績雖然很好,怎麼做可以讓業績更好?現在生活很幸福,怎麼做可以讓生活更幸福?現在工作很穩定,怎麼做可以加薪或升遷?只要習慣用這種心態生活,你就不會被淘汰,就會一直擁有前進的動力。


所以「改善現狀」不一定是現狀不好才需要改善,而是不滿於現狀、想追求更美好的人生態度與生活習慣。


即使你現在現狀很好,也是可以再進步的!


而如果現狀不太好的情形又不想辦法改變現狀,能怪誰呢?怪環境?何不找一個更適合自己的環境?甚至也可以想辦法創造一個適合自己的環境!辦法是人想的,是不是?



信念,是影響一個人最關鍵的兩個字。

人很渺小,很難正面跟命運對抗。


但「很難正面跟命運對抗」並不是讓命運予取予求,而是要「順著命運」作對我們最有利的決定。


比如財運不利,就要克服貪念,好好做正事、賺正財,而不是卯起來在股市拼看看能不能逆轉命運。姻緣不順,就要仔細挑一個適合的對象,就要寧缺勿爛,而不是繼續亂槍打鳥、亂找對象。最怕的,只是認命了、放棄了。


所以正確的信念是非常重要的,是我們對抗命運時唯一的武器。


只要你相信自己可以,你就會不斷嘗試不同的方法,即使遇到了挫折,對於有信念的人來說,挫折也不是失敗,而是經驗的累積與自我的成長。


反之,如果你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可以,或沒有改變現狀的想法,就會完全停在原地繼續品嚐不美好的人生滋味了。


比如都遇不到好對象,打從心裡放棄姻緣,就不一定是最好的決定。反之,如果你相信自己還有機會,你就會持續保持追求愛情的熱情,控制自己的身材不走樣,在適當的時候機會自然就會出現了。


結論:寫這麼多,其實就是以樂觀的心情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大膽追求更美好的未來,你的人生就會越來越美滿 


推薦服務:


害怕,其實是推動我們不斷前進最重要的心態


上篇:自化祿:不知不覺但是後來很痛?

此篇:遷移坐四化的人生態度:遠離舒適圈

下篇:2019新年初一到十五,幸運方位免費算!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