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教學 學生感言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8-10-17 22:08 閱讀次數:6363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我是常被老師說,不乖乖交作業的那個!


在 2013-10-27 第一次購買老師的付費服務,就開啟了我對紫微斗數的興趣。當時我剛創業一年半,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繼續在這個行業。每當我出現疑慮時,跟很多人一樣,就會上網找姓名學、紫微斗數、八字、面相、手相等命理資訊找方向。那時在網路搜尋「紫微」,出現了杰克老師的網站,當下感到非常有興趣,想先簡單試看看老師當時免費定盤服務。算過之後才明白天機星聰明靈巧腦筋靈活,巨門星深沉口才好,雙星同宮乃「機巨同臨格」。相對應我的日常生活,適合運用口才來招攬生意,就如當年我在夜市擺攤,每天看到客人都要寒暄個幾句,而且在創業路上必須自己打拼開創,不適合創大公司當領導。


當完兵後,在 2015 年 4 月來台北開店,當時抱著不成功便成仁的想法,獨自一人將店面撐起來。為了開店,把當年在花蓮夜市擺攤存下的積蓄都花光,回想起來,那時候真的是咬緊牙關、勤儉刻苦的維持著生活。後來我接觸了專業姓名學,在學習姓名學的過程中也為之瘋狂,上班有時間的話也會幫客人看看名字給他們一點意見,也順便訓練我的表達能力。工作與興趣相互結合,使我在姓名學講解實務經驗越來越多,也會找一些專業老師的電視影片,鑽研學習他們的口訣來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


在我上來台北滿第二年,杰克老師剛好在猴年(2016年)開了第一班「紫微精華班」。這是我第一次真正學習紫微斗數,而且杰克老師的課程內容跟一般的三合派很不一樣,我期待能上這門課已經等很久了!果然後來學到的內容非常豐富,欽天門獨有的飛星、納音、納甲、合化,真的非常的特別。


課程中學到的「因果生肖」是讓我覺得最有趣的部分,剛好老師第一班招生報名的學生,也幾乎都是他的因果生肖,實在很神奇。我的生肖屬「羊」,也剛好是老師的因果生肖!我財帛宮的「文曲星」能量很強,老師的生肖也剛好坐在我的財帛宮,所以在創業跟投資方面,老師也確實給我不少建議跟方向,我也藉由學習網路行銷來提昇更多業績!


找到自己的方向與能力


有時候在想,是不是我運氣好呢?很多人創業到最後完全失去了動力,而我一直督促自己堅持做好、做滿。在上了老師的紫微課之後,我也更了解自己的財富轉機,並找到提升產品及店面格局的方法,也知道怎麼轉型、提升商品品質。文曲化科在我的財帛宮,我的客群剛好也都是女性長輩居多,也很適合投資在美麗、藝術性的商品!這一年,在紫微的幫助下,我一直提升自己的能力,並努力改變一些舊有的想法跟觀念。


與老師就像是朋友一樣


老師對客人的互動模式就像對要好的朋友一般,常常會寫很棒的字句或是文辭與大家分享。因為我比較不愛讀書,但紫微斗數要深入卻非常需要花時間複習解說與練習解盤,很幸運能夠遇到杰克老師,能夠在我遇到問題時耐心為我解惑。超期待老師再次開紫微進階班讓我這個不認真的學生去好好惡補一下。


精華一班 建宏 筆 

綠逸 Green Plaza


上篇:子女宮與「子女沖」

此篇:精華一班 - 陳建宏 上課感言

下篇:財帛宮與「財帛沖」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