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教學 宮位與飛星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8-10-17 11:53 閱讀次數:20163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前言:紫微斗數有十二宮,每個宮位都有特定的功能,此系列講解對使用 流年運診斷 的會員有幫助,也是「北派飛星紫微斗數」的基本論運方法。


子女宮是子女,同時也是晚輩、部屬、學生。由於自己所生為子女,所以如果你是商人或老闆,子女宮也是你的商品、產品。我在另一篇文章談到偏財時,還提到它也是「股票」。另外,夫妻宮為感情之陽宮,子女宮則是感情之陰宮,所以子女宮也是論桃花或論外遇的宮位!很多元,對吧!哦~我還漏了一個,子女宮也是講「驛馬、意外事故」的宮位。


所以「子女沖」確實比較多事會發生,至於會發生什麼,得看你具有什麼身分、看你當下做了什麼、你想要做什麼而定。所以子女宮被當做「意外宮」,因為確實「很多意外」都發生在子女宮,連生小孩幾乎都是意外啊!


註:子女沖是我自己的用語,包含所有以「子女宮」為事件主體的忌沖關係。

下圖,就是「子女沖」的類型之一:

這是一個香港會員最近的案例,他與幾個朋友合夥開一間公司,他的命格是沒有合夥不利的,但目前的十年運是合夥不利的,這在 今生事業格局 的命格與運勢分析中是有分析到的,而他剛好找了一個「生肖羊」的朋友合夥。除了那位朋友的命格不宜合夥之外,生肖「羊」剛好就是在「流年子女宮」的宮位(未宮),很巧地落實了「流年子女宮沖大限命宮」與「流年子女宮沖本命子女宮」的雙重凶象(生肖羊為忌沖之發射點),於是合夥出現了很大的問題。另外,子女沖也是桃花不利的意思,所以感情方面也比較難遇到喜歡的對象。


因此當流年或流月遇到子女沖,上述的人際關係的互動就需要留意,而且如果你有去做上述的事情,就要注意那些事的後續發展有轉凶的現象。跟夫妻沖一樣,如果子女沖的月份你認識了一個喜歡的對象,畢竟契機發生在沖的月份,很可能就是風雨的前兆了!


探討命格與運勢的服務:

  1. 流年運診斷
    解答流年的積極面與運勢沖,趨吉避凶必算
  2. 紫微命盤鑑定
    探討命格之四化結構與多種飛忌結構的影響
  3. 今生事業格局
    探討「六個十年運」之忌沖影響、能否合夥


只有美麗是可以容許一些意外的!

上篇:與您有關的:殺破狼格

此篇:子女宮與「子女沖」

下篇:精華一班 - 陳建宏 上課感言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