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教學 學生感言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6-12-06 14:21 閱讀次數:20185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一張斗數盤,道盡了人生哲學,也蘊藏了許多珍貴的碩果。

相信嗎?每天的你/妳都面臨著抉擇,想著早餐吃什麼?衣服怎麼穿搭?進公司處理事情的順序?去執行哪些念頭?…又或者是放下?


你/妳是否曾經徘迴在人生十字路口,左右手各握著方案 A 或方案 B,迷惘難以抉擇?當選了方案 A(或方案 B)遇到困難沮喪時,是否有個聲音喃喃地說著:「倘若當時選擇另一個方案時,現在應該順遂多了吧!?」


認識 Jack 老師是在 LifeDNA 的專欄上,老師對人生的正向思維與見地,和一般傳統的命理老師不同,這也是老師的特有風格。


例如:四化中的化忌是最讓人害怕的,但靈魂淬鍊的珍貴是在於過程而非結果,唯有挫折才能帶來成長頓悟,如何化阻力為助力、虛心納忌與之共處、讓化忌成為生命中滋長的養分?或是在能量低的時運,韜光養晦儲備自己,待運到之時,善加把握勇往直前…這些道理,皆蘊藏在老師的解析中。


人可以認命但不宿命。

認命,是對大我的尊重與接受,不宿命,是自主地為生命刻畫精彩。念轉運就轉,更重要的是萬法唯心。


一張斗數盤,道盡了人生哲學,也蘊藏了許多珍貴的碩果。一個事件的發生並非僅觀察一個宮位,而是要把相關的宮位、四化、飛星、合化等一併考量。宮位間的能量會互相影響,人與人之間錯綜複雜的能量更是如此。


命理是統計學嗎?不,它是生活科學,是人性的照映,甚至是分子能量共振。上了老師的課,愈來愈能體會「宮位、四化、星辰」彼此間能量的流動關聯,彷彿窺視了宇宙的奧秘與自然的定律。


感謝老師的授業,為每個生命帶來不同的視野與可能。


學生 侯玉霜 筆

杰克老師-紫微精華班 課程

上篇:精華一班 - 陳炫光 上課感言

此篇:精華一班 - 侯玉霜 上課感言

下篇:算流年,是為了提前做一些準備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