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婚姻與感情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6-03-11 23:36 閱讀次數:30271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一個會員問我:「曾經有長輩幫我算命,說我必定離婚,本來我也很不相信,但漸漸有要應驗的跡象,怎麼辦?


算命能預測某些事情當然是很正常的,不然就不叫算命了。但命運雖有定數,但還有天數



定數是什麼?

定數,就是刻畫在命盤上的事情,當某種狀況顯示在命盤上時,就有某種趨勢或事件,會在某個時間點發生,這就是定數。比如今年夫妻沖,今年的夫妻關係就會出現問題。或是當夫妻關係變差了,去檢驗命盤時也會發現有吻合的狀況,幾乎不會出錯。



天數是什麼?

俗話說「人在做,天在看」,就是在講:「天意」如何,是看我們的「作為」。


所以天數是任何人都無法掌握的,即便是最高明的算命仙,預測到即將發生什麼禍事,也無法 100% 確定結果是「擦肩而過」還是「迎頭撞上」,因為「擦肩而過」跟「迎頭撞上」的變數就是天意感應的你的作為之後,額外賜與你的「福」。福多,就擦肩而過。福少,就迎頭撞上。


婚姻不美滿,從命盤確實可以看出,這也可以說是一種「因果」,一出生就定下來了。雖然如此,卻不是完全無解的。


我在 今生情定姻緣戀情桃花健檢  中強調的改善方法,就是教你怎麼調整想法、改善作為,或挑選對象。除了人為的方法,利用 桃花位診斷 的風水技巧,無形中也能改善夫妻關係。不少會員都跟我回饋,用了桃花位改善之後,原本的感情問題突然就改善了,很神奇。


總之,就算有算命老師、通靈大師跟你說「你一定會離婚」,也不是 100% 的。只要婚前「小心選擇對象」,婚後「好好跟另一半相處」,不要一發生爭執就心裡先覺得「完蛋了,要應驗了」,那麼結局都還是未知數。


如果你有「完蛋了,要應驗了」的想法,原本該說出口的愛,就卡在喉嚨了,甚至你會用更嚴重的方式激怒對方。反之,當你用「要維持這段婚姻」的想法,你的作法一定是不一樣,結局也不會一樣。


所以,一定要對未來有信心,因為如果你提前放棄了,自然也不會有美好的未來。


推薦服務


放棄扭身,就是迎頭撞上。

上篇:不經巨大的困難,不會有偉大的事業

此篇:算命老師說我「必定離婚」怎麼辦?

下篇:紫微斗數有多少星?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