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8-10-02 14:43 閱讀次數:13733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問:明年的流年哪時候可以算呢?

購買後,可以選擇想算的年份,所以任何時候您都可以購買流年,想算今年、明年,甚至是後年、大後年的流年都可以。

註:奇門開財運是根據每年通書製作的服務,明年的內容大約要在十月才會上線。

流年運診斷 求職換工作 感情流年運


以下整理《流年運診斷》的常見問題(持續更新)

問:「遇到好幾個官祿沖父母沖怎麼辦?」

如果你遇到比較嚴重的沖,也很連續,就真的要注意,但並不是每個官祿沖、父母沖都會嚴重到需要換工作,而是如果你當下沒有處理好,上司就會不爽在心裡,等上司(老闆)累積的不滿到達忍耐的極限,你就會在某個沖剋的時間點承擔這個後果,甚至影響升遷、得換工作。


問:「財帛沖是不是創業的人比較嚴重?」

是的,通常是這樣,因為創業的人不是做善事,重點還是要賺錢,所以財帛沖的人如果剛好身分是老闆,那就比較會有營業收入方面的壓力。如果沒有創業,財帛沖就要注意投資理財,資金量越高,就要越小心


當然,如果你是老闆,就還有其他事情要注意,不是只有財帛沖要注意而已,比如交友沖的時候就容易遇到奧客,要是沒處理好客訴問題就會小人纏身,事業是長久的,遇到麻煩的時候寧可破財消災、讓利給客人、忍一時海闊天空,少賺一筆也沒關係。交友沖是人際關係、社交關係引發的,像最近特斯拉CEO馬斯克不小心失言,就很像交友沖的類型,最後他選擇跟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和解,罰4000萬美金換取能夠繼續擔任CEO,破財消災啊!(雖然是自己惹的麻煩)


問:「明年流年提醒的事情跟今年很像?」

人的一生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所以推衍後有些事情本就存在自然的重複性。其中,會重複的理由大概有兩種類型,一是「運勢的重複性」,比如十年運就是十年內某些事情一直刺你、一直捅你,而且要捅十年之久(真的很痛)。一種是「命格的特定性」,比如有些人就是交友宮特別不好,每隔一段期間走到交友宮影響的月份,就會遇到小人,這也必然會重複(即使已經有點習慣了,遇到還是很痛)。


註:如果你在 紫微命盤鑑定 這個服務中發現自己命格有什麼特定的問題時,其實那些問題就是在流年、流月裡面「發作」的啊!也就是說,改善命格問題的方法,癥結點就在流年、流月裡!


所以「有重複才正常,才符合實際的人生」。也因為如此,你才會一直遇到同樣的煩惱,但你的煩惱卻跟我的煩惱、另一個人的煩惱不一樣!因為每個人的命格不同、運勢狀況也不同。而我們算流年除了要發現特定的吉凶事件之外,另一個重點則是要找出經常會遇到的事情,然後養成習慣從日常生活中去改善它,就能自然趨吉避凶。這就是「知易者不占、善易者不卜」的最高境界了。


問:「流年都很像,是不是就不用算了?」

這問題應該這樣想,如果「很像」應該也只是短期大致相似,畢竟,今年以前是麻雀,明年卻突然變成鳳凰的樂事總是罕見。雖然十年運的影響是十年之久,但即使如此,十年運影響的「月份」每年卻不一樣,不同的年份裡影響的嚴重性也不同,同時,也可能會因為流年不同而額外產生不同的事情,所以沒有算過也不知道哪裡一樣?哪裡不一樣?


重點是,我們要避凶,就是要在關鍵的時間點去閃躲,閃過一個,就過一關。新版流年的流月,就是幫大家整理出那些討人厭的事件發生在什麼時間點,或許看起來有點恐怖,但你只要一關一關過,就會過得越來越好。而且即使是我,也沒辦法用眼睛把所有時間點都找出來,這只有程式化才辦得到!但別因為享受了程式化的透明性,就嫌棄它帶來的便利性,如果我不找出每個時間點,你就會錯過某個避險的機會點了!


問:「所以,應該怎麼看待這些忌沖?」

根據不少會員實際的回饋,不順利的事情都確實在預測的時間點,所以要反過來想,未來的事情既然還沒遇到,遇到之時就要提前防範、做適當的反應。


首先,要用樂觀正面的心情去看這些事情,比如「遷移沖」的月份就減少不必要的出遊,「交友沖」就減少不必要的應酬,「父母沖」就要注意跟父母、上司溝通等等。見招拆招、破關斬將,就萬事ok!其次,一定要把那些事情當一回事,因為只要你不斷的做錯,肯定會有後遺症。比如你常惹老闆心煩,老闆肯定漸漸「習慣地」愛找你麻煩,即使你想改變,或「這次」你本來沒想要忤逆老闆,但依然被誤會了,這能怪誰?因為你養成了老闆愛找你麻煩的習慣啊!


上面的例子你可能會有微言,那我們換一個角度看另一個例子,比如:你的小孩總是惹你生氣,你每看到他就覺得他又要調皮了,不自覺地就先罵了再說,而這種事情只要一變成了習慣,他再怎麼想要討好你,你都很難領情,是不是?不是你一開始就對小孩耐心不夠,而是這麼多年來他總是惹你生氣,久而久之就變成了你跟他相處的「慣性」。


這場景有沒有感覺呢?


結論:

流年運有些事情肯定會重複,會不斷重複的事情就是命格有某種狀況需要你認真去改變,只要在特定的時間點避免問題,運勢就會真的改變,就有改運的效果。即使,你只是做了表面,也會有效果!


新版流年介紹 流年運診斷

上篇:過中秋,看明年運勢!

此篇:《流年運診斷》常見問題

下篇:流年可以算明年了嗎?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