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按讚、分享哦!

算流年,除了積極的人生目標
更需要提前預知災厄、提前化解!

這次升級版的規劃,從構思、邏輯整理、製作程式到撰寫內文,歷經了七個月的漫長時間,用製作新服務的心情提供大家免費升級!雖然過程很煎熬,但這版《流年運診斷》確實很完善,三、五年內應該都不需要再大幅升級,因為它比我預期的還要完美很多!除了北派紫微常用的飛星,我們《欽天門》的絕活「自化、向心、串聯、合化、納甲、納音」也都已經考慮。令我驚訝的是,用電腦已經比用大腦來得完善,連我很少注意的小細節都會自動呈現出來!我想,這就是科技帶來的便利與優勢了!
貼心提醒:算過《流年運診斷》的會員皆已免費升級

Q&A 算命回顧 購買服務

更接近親算,只有 LifeDNA 能超越 LifeDNA!上從命格,下至大限、流年、流月的影響都沒漏掉,如果您曾經算過,可以回顧之前的流月提醒,看有沒有吻合。


範例影片,2:12秒前是使用方法,之後是內容介紹

年初 3.0 版才做好,有會員說流月章節比較難懂,本著老客戶需求一向優先考慮的 LifeDNA 企業文化,我把所有事情都延後,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就狠下心來把流月分析全面改寫。雖然看似只增加了流月,但為了分析流月,得從命格、大限、流年飛星層層分析,才能知道什麼事情發生在什麼月份,所以就花了七個月。而原本這個計畫是要獨立出來寫成新服務的,現在則是變成了免費升級,希望可以滿足所有老客戶的心聲。

一般三合派紫微斗數看運勢,看宮位的星與合會狀況就差不多決定了,很快,卻看不出什麼。而飛星派紫微斗數看運勢則是利用本命盤、大限盤、流年盤層層的飛星互動,雖然麻煩,卻能精確的斷出很多事情。

實例一


這個實例,是七月騎車出了點小意外,在飛星論命的理則來說是命盤的大限遷移宮沖本命命宮,顯現這十年運的出外運不利,要小心意外事故。但這麼漫長的十年中,要時時刻刻提心吊膽也太難為了。幸好飛星的理則可以看出事件發生的時間點,以這個例子來說就是今年農曆七月出門要注意,只要這個時間點注意,就不會發生意外。而命盤十二宮有形形色色的功能,本命盤、大限盤、流年盤的各種飛星狀況都分析之後,就能知道哪時候要注意什麼大事。只要「大錯不犯」,即使小錯不斷也無傷大雅。

現在《流年運診斷》就能提供每月該注意的大事,非常實用!只要避免一項,就值回票價!

實例二


這個實例,也是七月發生的事情,剛剛才被公司資遣,準備要找工作了。在飛星論命的理則來說,是流年父母宮沖本命命宮,顯現今年父母、長輩跟自己的關係不良,言行要注意。如果不注意的話,就很可能會被長官懲罰、被父母責罵、嚴重的話也可能會被公司開除。像這樣的事情,就不是十年運的影響,而是會發生在今年,但也不是整年都要如此提心吊膽,而是在特定的月份要注意而已,如果你避免了,就不會變成老闆的眼中釘肉中刺,也不會列入優先開除的黑名單,往後的日子當然就會好過很多,甚至升遷名單中也會有你!

所以,了解運勢非常重要,不是開玩笑的!就算流年過一半,還是有算的必要。

實例三


這個實例是六、七月發生的,因為工作忙碌沒有注意健康導致身體出了狀況,最後受不了病痛,沒想到竟然需要開刀、元氣大傷!病痛這種問題基本上都是日積月累產生的,如果沒有適當的排除,最後只好「認命」了。其實很多人身體「經常微恙」但也沒有到需要進醫院開刀,這原因除了體質可能比較好、比較耐操之外,也可能是「病痛的運還沒到」。所以當你看到疾厄運不利時,就要提前注意作息、注意飲食、避免熬夜,提早預防通常能大事化小。但話說回來,如果你提前注意了,到時健康沒問題可不要說分析不準哦!(嘖嘖嘖)

疾厄宮沖流命,表示健康不利,至少要在事發前半年好好調養!


忌沖很重要,祿權科就不重要嗎?其實《流年運診斷》不只分析飛忌,在原本的分析結構中,四象飛化的分析都考慮得很周詳!

有人問我:老師!新版流年增加很多忌沖分析,難道祿權科的飛星就不重要嗎?

是這樣的,祿權科當然也有它們的功能,不過我舉個例子你就懂了:

假如,妳非常喜歡非常迷戀某個男生,今天早上他竟然幫妳買三份妳最愛吃的麥當勞經典早餐,吃到快吐了妳還是感動到噴眼淚。中午,妳正要睡午覺,結果沒想到他親自送了9999朵玫瑰到妳公司,全部的同事們羨慕到下巴撞到地板。這還沒完,晚上他還約妳去看妳最愛的湯姆克魯斯最新電影,一邊看電影一邊牽著妳的手,妳簡直要在電影院心花怒放的驚聲尖叫了!!

然後

電影散場的時候他說:這些是妳一直希望的,但今天是我最後一次陪妳了,因為我要結婚了,但是新娘不是妳。

登!登!登!WTF?(對,本來妳以為自己是魏瓔珞,結果,原來是爾晴)

早餐(祿)、玫瑰花(權)、電影(科)!什麼鬼!?
妳根本只會記得最後的痛哭吧(忌)!

也就是說,「趨吉避凶」這句話順序應該反過來,因為避凶之後趨吉的錦上添花才有作用,而不是趨吉就會避凶。這一版的《流年運診斷》寫很多飛忌的影響,就是要讓您可以見招拆招,只要勇敢面對它、處理它,其他「祿權科」帶給你的好處就會乖乖出現了。

《流年運診斷》的常見問題

如果有任何疑惑,請先看 Q&A,會有幫助的!

算命回顧 購買服務

服務內容結構

以下展示「流年運診斷」的服務結構,如檔案夾展開有內容,表示裡面還有分頁標籤,請記得進入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