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婚姻與感情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6-03-06 16:12 閱讀次數:22939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我發現,很多人算了 今生情定姻緣 後,前面四頁都先跳過,馬上先翻去看第五頁。

先看第五頁幹嘛?原來是先看自己的「正緣」...

這真的滿刺激的!

註:這是杰克老師我的分析


然後,有個正妹會員來信了:

謝謝老師精心準備的分析內容,給了我很大幫助。老師在論斷裏提到正緣和隱緣生肖過多不是好事,會削弱姻緣吸引力,我恰巧就遇到這種狀況,合計有九個之多。我二十多歲了,更方面條件也都不錯,但一次戀愛都沒談過,很擔心以後也會一直這樣…老師說姻緣少的人可以往姻緣生肖方面找,那我這種情況應該怎麽辦呢?我想有很多和我一樣狀況的朋友也同樣受到困擾,希望老師能在論斷中指點迷津,謝謝!


很多人都跟她說「妳那麼年輕、那麼正,不用怕沒姻緣啦!」


其實,這樣想的人,可能都錯了。


很多正妹、女神級的美女,還真的一次戀愛都沒談過,不管是什麼原因,姻緣對她們而言都是苛求,不然,就不會有那麼多麻豆、歌星、藝人都四十歲了還小姑獨處。所以,了解自己的姻緣或事業體質,都應該越早越好。姻緣不良,有好幾種原因,在 今生情定姻緣 有解答與建議。只有早點知道,才能在妳最青春、最有條件的時候對症下藥、避免錯過好機會、避免走錯路。


我有一個男性客戶,約四十歲。他是滿盤「姻緣生肖」的,但他是桃花格  感情流年運內有額外贈送命格分析 ,所以不是沒女友。他交往過的女友不計其數,只要覺得不適合就分手,然後很快就又有新女友。但是他並不是沒有責任感的男人,只是總覺得自己定性這麼差,結婚一定會離婚(其實從他的命格看來,婚後就會定下來了),所以他雖然不乏交往對象,在他人生的字典中卻找不到「結婚」這個詞。


常有親友叫他想遠一點,不然以後小孩會跟他差幾歲呢?或許結婚生子不是他「現在」要的生活,但五十歲的時候呢?六十歲的時候呢?會不會想要有家庭?會不會想要有子女?會不會想要有孫子?或許到了最後,他也就只好接受這樣的人生,然後告訴自己要「順其自然、聽天由命」了。


而不久前,我才遇到另個五十幾歲的客戶,他正好是上面那個男性客戶十年後的鏡子,他考慮了三十年,總算想結婚了...所以,人生的結局,經常都是自己的心態造成的。


不管算了之後是什麼狀況,心情都要先放輕鬆。因為既然已經知道了,除非不想改變,不然一定有改善的方向。


今生情定姻緣 的分析中另外還有《姻緣方位 / 貴人》的分析,那是提昇姻緣好運的秘密,其次,當妳命盤中的正緣與隱緣個數太多的時候,當然要盡量找「正緣」,因為正緣的姻緣吸力較強,最後比較容易走向婚姻,而隱緣對象要花更多精力去維持,不然到最後也常不了了之,尤其如果是屬於「因果生肖」的正緣生肖,緣份會更加穩固。


因果生肖的解答在 十二生肖因緣配對 中,這個服務會把每個生肖跟你的互動解答的很清楚。


不要忘了,人的「願力」是不容小覷的。如果妳不是不婚族,在年輕時就發現自己的姻緣力偏弱,只要參考裡面的分析,不要太矜持,不要太害羞,參考一下 感情流年運 的分析,在桃花機會強的流年睜大眼睛,不需要等到拉警報的歲數,姻緣就手到擒來了。



最後,愛情配對 中生肖配對的章節,現在更完整了!會交叉分析兩人的生肖互動,很多會員都說這一段分析「非常神奇」的抓到他們的互動盲點,像下圖就是緣美與緣淺的兩種類型代表:

如果你遇到想要交往的對象,愛情配對 會是一個很值得參考的服務喔!


註:關於結婚時機,現在已經有 姻緣大運 可以幫大家解答,值得參考!

上篇:一個人容易想太多,想太多容易一個人

此篇:怎麼用生肖,抓住好緣份?

下篇:十種一定要追隨的老闆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