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按讚、分享哦!

從旁觀者的角度看看自己的人生
挖掘自己的人生方向

趨吉避凶,是算命很重要的目的!「紫微命盤鑑定」是深入探討命格的服務,除了原本的內容之外,現在 2.1版 額外再新增了「飛忌結構」的內容,透過特殊的論命方式,把您的命格特色更清楚的列出來。只不過,這次是告訴您命格的缺點,算之前,要有點心理準備!

新版「紫微命盤鑑定」更「寫實」了!

很多會員說:「老師,您的分析很少講凶的部份,很想了解!」

欽天門的紫微斗數是樂觀、積極的門派,所以我在網站上提供的內容,也比較偏重積極的人生視野。但為了滿足更多人的需求,我在新版「紫微命盤鑑定」中特別加入了「飛星紫微斗數」特有的「飛忌結構」,如果您之前算過這個服務,不需要再購買,直接從「算命回顧」去看內容,就會得到全新版的內容。

購買服務




新增的 「飛忌結構」包含什麼?

飛星,是宮位與宮位之間的能量互動,而「飛忌」則是「忌」的能量類型。目前,我在新版「紫微命盤鑑定」中已經增加了「五種」飛忌的分析:


  1. 自化忌:(無力象)

    自化忌就是宮位天干讓己宮位之內的星化忌。下圖就是官祿宮太陽星自忌。

    這樣會發生什麼事情?

    太陽星是工作星,官祿宮也是講工作的宮位,自忌好比能量不足,所以工作容易不順利,經常想換工作。而且,因為夫妻宮在官祿宮對面,受到自化忌沖,也很容易不利婚姻。

    知道這個有什麼用?很多人婚姻不好感情不順,經常不知道原來是自己的關係,所以一直在感情悲情中打轉。殊不知,如果不要把工作不順利的心情強加在情人身上,或盡量少換工作讓生活起伏不要太頻繁,感情自然也就順利了。換句話說,每個人或多或少會有一些盲點,透過命盤解析才會知道正確的解決方法!而這一版的「紫微命盤鑑定」會把每個宮位的自化忌都找出來,然後我會給你建議。


  2. 人位忌沖人位:(緣薄象)

    人位沖人位,就是命盤上跟有關的宮另一個跟有關的宮
    這個命盤屬於「子女宮飛忌沖夫妻宮」的類型(子女宮飛忌到官祿宮,同時也沖夫妻宮)

    每個宮位都有複數的意義,子女宮除了講子女之外,也是學生、晚輩、桃花、合夥人等等。夫妻宮除了講伴侶,也是自己的婚姻狀態、感情觀等等。會發生什麼事?該注意什麼?怎麼化解?服務中,就會有完整的分析。在網路上可能會查到一般飛星派一兩句的簡短說明,但我們欽天門的觀點並沒有在網路上流傳,詳細分析就在這個服務裡面!


  3. 向心忌:(散失象)

    向心忌就是田宅宮天干飛向心力的到對宮(子女宮)。
    向心力是相對於離心力(自化)的能量類型,這個命盤就是屬於「田宅宮向心忌到子女宮」的類型。有的命盤,甚至會有兩個、三個、四個向心忌的狀況。各別會有什麼影響?該怎麼化解?也在這個服務的解答裡面。


  4. 忌沖命:(無緣象)

    忌沖命就是某宮天干飛到遷移宮造成沖命宮的現象。
    飛忌,要先看落點,不能直接先論沖,下圖就是「官祿宮飛忌到遷移宮」的類型。如果沒有處理好,才會造成沖命的狀況。但是怎麼樣才是「處理好」?如何才能避免沖命?在這個服務裡面,就會有詳細解答!


  5. 忌沖疾:(抗拒象)

    忌沖疾就是某宮天干飛到父母宮造成沖疾厄宮的現象。
    下圖就是「官祿宮飛忌到父母宮」的類型,同樣的,如果沒有處理好,就會造成沖疾厄宮的狀況。飛忌沖疾厄有時候是很嚴重的,因為疾厄宮是命宮的「體」,相對於命宮而言,疾厄宮更重要。如果您的命盤是這種情形卻不知道,很自然就會順著命運走了!



透過「飛忌結構」的分析,找到「趨吉避凶」最有效率的方法!

飛星論命很多人說很難,因為命盤變化多端虛虛實實,實在不知道哪些才是真要注意?哪些是假的不用理會?現在,「紫微命盤鑑定」加入這一套「飛忌結構」之後,除了原本積極的論命觀點之外,更直接讓您從最有效率的角度趨吉避凶!改善人生,永遠不嫌晚!

算過的會員請到「算命回顧」中看新版內容,想直接購買或幫親友算的話,請到 這裡

服務內容結構

以下展示「紫微命盤鑑定」的服務結構,如檔案夾展開有內容,表示裡面還有分頁標籤,請記得進入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