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給老師

《我想問問題》
建議、詢問、合作,請留言

目前粉絲專頁沒有小編,全部都是杰克老師親自回答;官網部分回信可能有客服處理,但命理專業問題依然由杰克老師親自回答。

粉絲專頁: 林士欽-LifeDNA紫微

粉絲專頁類似杰克老師的個人部落格,所以當然不需要請小編囉。

如果有疑問,請盡量簡單扼要,需要儘速處理的,都會儘快處理。

但老師確實沒有時間回覆太多信件,所以來信不一定能馬上回覆,也沒辦法幫大家免費看盤,請見諒

Facebook 粉絲專頁主要是輔助老師的官網,如果您看過官網的服務介紹、範例影片之後還是不知道什麼服務能解答,可以來信詢問。網站服務很白話也很完整,如果算完之後還有看不懂的地方,可以求解釋,老師也會作為日後服務升級改版的參考。

歡迎關注 Facebook 粉絲專頁最新貼文,談到有興趣的主題時,也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參與留言。

對的。LifeDNA 目前只有一位老師,來信給杰克老師跟林老師,都是一樣的。

親算費用 NTD 6000 / 兩小時,但目前老師全心全力在開發與維護網站服務,也預計要寫兩本書,所以暫時沒有號碼牌可以領,請直接使用網站的數位服務。每個服務都是專題式的解答,跟親算差不多,甚至比老師口述還要完整,算了之後您的疑惑應該也解決差不多了。

杰克老師的第一本書正在加緊撰寫中,關於授課,目前老師抽不出時間,新班開課日期尚未決定,請密切注意官網與粉絲專頁 林士欽-LifeDNA紫微 的公布資訊。授課內容可參考 紫微課程 介紹。

對的。杰克老師是少見會寫軟體的算命老師,官網每個命理服務的「分析內容與算命程式」都是老師從頭到尾親自完成的,不僅檢查很仔細,分析也很細緻、很口語,前後連貫性也很好,不會有拼湊的感覺,也不會有前後矛盾的狀況。由於每個數位服務的資料庫文字量都至少是一兩本書,開發一個全新的服務,至少都要半年以上,如果現在還沒有您需要的服務,也可以來信建議,說不定過兩年就寫出來了。

相關的疑問可以詢問,但是請多看幾次,消化消化之後如果真的還有疑問再來信。

當然可以,想看都可以隨時看。「算命回顧」在網站上方的「會員」按鈕中,很容易找。

不用。LifeDNA從2008年正式上線至今,很多服務都歷經了多次改版,目前為止不論是服務升級、內容增加、價格調漲,使用過的會員都免費升級,不需重新購買也不用加價,就可以從「算命回顧」取得最新版內容。一次購買終生享用,虧本生意只有杰克老師願意做

網站歷程在網站最上方:關於我們

除了「銀行轉帳」與「銀聯卡(可透過綠界科技信用卡購買服務)」這兩項之外,購買服務完成之後都可以立即使用。購買完成之後,您會收到 email 通知,在信件裡面可以找到使用網址,也可以在 購買記錄 中找到使用入口。

目前沒有提供手機付費,建議使用信用卡購買服務

有可能會。但是可以放一百個心,會員隱私我一直很重視,分享的案例都是對大家有幫助的,很私密的問題我也不會公開,該遮掩的部份也都一定會遮掩(可以參考粉絲專頁上的案例分享)

是的,紫微斗數排盤一定要生辰。如果不確定生辰,可以到戶政事務所查出生證明。

如果只知道是「早上出生」,可以輸入早上 8 點。「紫微定盤」提供會員調整前後時辰,輸入早上 8 點相當於可以查詢 早上 5-7 點(前一個生辰) / 早上 7-9 點( 8 點的時辰) / 早上 9-11 點(後一個生辰)共三個生辰的命盤分析。

是的。如果想使用其他服務,系統會列出帳號中已經算過「紫微定盤」的生辰讓你挑選,所以一定要先算過「紫微定盤」才能使用其他服務。即使你已經百分之百確定自己的生辰,也一樣要先算過(還是曾經有自認為百分之百確定生辰的人,後來發現錯了的案例)。

都要算「紫微定盤」的另一個主要原因是,網站所有服務都有特定的專題,不會再重複分析個性或基本命格,所以「紫微定盤」好比樹幹,其他服務則是樹枝與樹葉,先算過「紫微定盤」會有助於對其他服務的理解。

為了讓大家更輕鬆使用其他命理諮詢服務,2012 年底起,原本售價 550 元的紫微定盤(紫微命盤)就提供每個會員免費領取一個,也可以用非常便宜的價格加購。

領取紫微定盤

當然可以,一共有10年的範圍可以自由選擇

流年的疑問可以先看以下說明,如果沒有解答您的疑惑再來信給老師

流年相關的問題

放心,算命記錄都不會不見

會不見,100% 的原因都是「在另一個帳號」中

查一下您曾經用什麼信箱申請會員,就會找到了

老師目前沒有公開的收費親算,但如果您詢問的問題需要付費,付費後才會解答。

目前信件很多,急事之外,請暫緩來信

請先登入會員

英文有區分大小寫
Security Image

一般回信約三天,請詳閱上方說明

來信後會收到系統回信
如沒有收到,請更改信箱再來信。

注意事項

  • 會盡量於三日內回覆,如使用免費信箱,回信可能會在垃圾信中,請自行檢查。
  • 如您有多個帳號,消費請集中在同一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