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按讚、分享哦!

風水,就是環境氣場
環境氣場對了,事情就容易順利!

有時,你會發現
你該做的事情都做了,可還是不順利。
原因可能就在於,你忘了最簡單的這件事!

購買服務

這個服務適合誰?

  • 想要獲得好姻緣的人
  • 想要改善夫妻關係、感情關係的人
  • 想要提昇業績、改善人際關係的人

桃花,有狹義的桃花,也有廣義的桃花。基本上,人人都需要桃花,除非你一個人在深山獨居,不然你就需要它!它會讓你左右逢緣,輕鬆改善人際關係。當然,利用桃花位,除了可以擺放適當的開運物品來改善桃花運,也可以從調理桃花位來改善自己的人際關係、感情關係。比如,桃花位不宜有某些特殊的物品,如果你不知道,無形中就會自己阻礙自己的桃花。

拼命衝很累,讓環境推你一把,水到渠成!

小時候有一課叫做「一朵花的故事」,故事大綱是這樣的。

從前從前有一個骯髒的人,蓬頭垢面都不打扮,直到有天朋友送了他一朵花。他高興地把花放在桌上,發現家中的花瓶很髒,於是就洗了花瓶。把花插好放桌上後,發現桌子非常髒亂,和美麗的花格格不入。於是,他整裡了桌子。桌子乾淨了之後,他又發現房間很髒亂,於是又整理了房間、擦了地板。忙了一整天,花、桌子、房間都乾淨了,他看到鏡子中的自己跟這麼美的環境很不搭。於是,他洗了個澡、換了乾淨的衣服、整理了儀容。從此以後,他變成一個全新的人,大家都非常喜歡他!

在命理上來說,應該剛好那朵花扭轉了他的氣場!不管你相不相信,總之我信了。實務上,這種例子確實非常多。不久前杰克老師在官網與臉書上舉辦了「桃花位免費算」的活動,非常多會員對桃花位帶給他們的幫助感到訝異!

尤其「桃花位」不僅能改善桃花運,還能增進人際關係和諧、提昇貴人運、增進業績,我自己實驗的結果,確實也非常有效。重點是,這種改善風水的技巧很簡單,只需要一個指南針、一盆花或水晶球,就能達到改運的效果

桃花位是不是固定的?

桃花位有很多算法,根據不同的算法,有的是固定的,有的是跟流年有關的。之前「桃花位免費算」活動提供大家試算的,是其中一種固定的桃花位,目前已經移植到 感情流年運

這個全新的服務,包含了一種流年桃花位,四種固定桃花位。其中,流年桃花位效期只有一年,雖然短暫,但比較快速。而固定桃花位效期是一輩子,雖然效期長,但需要慢慢養。我已經合併成一張方位圖,只需挑選最強的方位來使用即可。如果你發現今年跟明年的桃花位有某個強度變了,那個改變的方位,就是流年桃花位造成的改變。

用一個桃花位不就好了嗎?

不是的!如果你算過之前的免費算,只知道其中一個桃花位,但在其他的桃花位上放了不該放的東西,其實也是會影響桃花、影響感情、影響人際關係的。所以這個服務,我把所有桃花位整合在一起,並提供隔年的桃花位(永久提供),就是為了讓大家面面俱到!而且因為面面俱到了,你應該都能找到可以使用的方位,理應不會再發生桃花位剛好是廁所、門口、鏡子前剛好不能用的尷尬狀況了。如果你想搬家,甚至可以在看房子的時候,拿指南針去看看桃花位是否妥當。

分析中可以看到「今年」與「明年」的桃花位。並且有強弱指標、額外效用、花瓶喜用、忌用等等。像現在會看到 2019 年跟 2020 年,明年農曆年後就會自動更新成 2020 年與 2021 年的桃花位,是不是很貼心!!(如下圖)




這個服務,除了會把每年的桃花位告訴大家,還會結合「紫微命盤」告訴你這個桃花位的額外效用,下方也會有詳細的風水擺置教學與注意事項。

相關文章:

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改運要趁早,馬上就開始吧!

購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