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事業與財運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9-11-08 22:24 閱讀次數:12547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老師:我照老師提供的桃花位幫先生擺放百合花之後,這陣子他真的開始有人打電話給他說有保險需求,因為這些事情帶動上,先生也越來越積極了!(灑花)


這是前天的會員來信,我手邊這種例子已經太多,小小的動作,確實會帶來大大的改變。


因為真的有效,除了原本 紫微天時財位 的聚寶盆,我持續了快一年,公司天天有百合花,照顧花比減肥還勤!而以前,我是從沒在公司插過花。



千算萬算,毋值天一劃

這句台語的意思是: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世事變化無常,如果天不給,你再努力也沒用。


我會這麼推桃花位,是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拼命在努力」的人,所以我很瞭解努力與收穫之間的距離如果很遠的時候,是有多麼無力


今年初,我從一開始只是用「試驗」桃花位的心情在嘗試,漸漸地,試出了興趣,到後來變成「堅定」的使用它,還大推給會員,就是我發現努力雖然很重要,但如果有一個方法可以讓天幫你劃上一筆,何樂而不為?


很多人其實也知道要買水晶來開財運,但買了水晶擺錯位置或擺到效益很低的位置的話,它就是裝飾品而已,很可惜。所以我之前辦桃花位免費算的活動,就是用分享的心情,希望大家努力之餘,還能得到比原本更多的收穫!



為什麼需要做「桃花位診斷」?

原本的桃花位免費算只使用一種算法,全新的 桃花位診斷 包含一種流年桃花位與四種命盤的桃花位算法,可以解決更多問題,精密度也會更高。


好比之前的免費算,我的第一桃花位是北方,第二桃花位是西北方,剛好我公司的北方是廁所,所以我只好退而求其次改用西北方。沒辦法使用最好的位置,心裡自然覺得有點可惜(如下圖)


但是後來我用更精確算法,發現原來我今年西北方的能量,其實比北方更強。甚至明年的西北方還會比北方強上一倍多!(如下圖)


本來以為是第二強的位置,反而才是我最應該用的方位,也難怪我一直感覺百合花帶給我的效果很強,原來是誤打誤撞啊~!


所以,用更精密的算法,可以知道得更細緻,效果也會更好!



用一個桃花位就可以了嗎?

不是這樣的!我會在新服務中統合那麼多桃花位,就是有另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告訴大家!


像這個例子,她原本的第一桃花位跟第二桃花位是在東方跟西北方

但是除了東方與西北方之外,還有「北方、西方、西南」方也是她的桃花位(如下圖)。所以,如果她在這三個桃花位放了不該放的東西,也會對桃花、感情、人際關係不利。


為了讓大家面面俱到,才製作了這個新服務,而且因為面面俱到了,你應該都能找到可以使用的方位,理應不會再發生桃花位剛好是廁所、門口、鏡子前剛好不能用的尷尬狀況了。


甚至,如果你想搬家,還可以在看房子的時候拿指南針去看桃花位是否適合擺放開運物品,這就是更積極的用法了!


推薦服務


我知道,不是你不夠努力

而是你需要一點幫助

讓你更有勇氣堅持下去

上篇:用流年曲線做年度規劃,應用篇!

此篇:桃花運,是人都需要

下篇:流年運診斷 FAQ 文章整理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