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9-02-18 21:58 閱讀次數:16882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前幾天寫了「你今年的化權在哪裡?」,把流年十二宮都寫了,很多會員說很有幫助 


後來某老會員說「其它三個呢?老師寫的太精闢實用,恨不得把秘訣都挖出來......


我想,化祿是機會、化權是成長、化科是貴人、化忌是阻礙。化忌可以不用再補充,因為 流年運診斷 內已經有太多相關的分析。而化祿、化權跟化科,雖然本來就融入服務裡面,還是值得特別再說一說的,所以前天我就再挑了「化科」來寫。



化科是貴人、平穩、名聲、情份

宮位那麼多個,落入的宮位不同的時候,功能就會不一樣。


在流年的角度,四化是要拿來「使用、改善運勢」的,不像在本命盤是與生俱來的特點那麼單純,所以需要用「今年它在哪?有什麼功能?」的角度去想才行:

  1. 貴人:一是你要當別人的貴人,二是他是你這時候的貴人。比如化科在流年命宮,你今年就需要先當別人的貴人。
  2. 平穩:一是它今年會趨向平穩,二是你需要讓它維持平穩。比如化科在流年財帛宮,用平穩方法理財才不違天命。
  3. 名聲:一是他的名聲將會提高,二是你需要趁勢提昇名聲。比如化科在流年子女宮,子女今年的考試會比較順利。
  4. 情份:一是他對你會較有情份,二是可以改善彼此的關係。比如化科在流年父母宮,可以趁今年跟主管打好關係。


所以,算流年有積極的用處,假如今年流年命宮坐入化科,今年你得到了它,明年它就跑去流年兄弟宮,你就沒辦法直接使用它了!畢竟,好東西直接拿在手上,跟得伸手跟別人要,是差很多的!


完整的內容我已經加入 流年運診斷 中,算過的會員可以直接到 算命回顧 中看到內容。


照顧會員,我會一直做下去!


推薦服務


上篇:愛情就像酵素反應

此篇:你今年的化科,在哪裡?

下篇:什麼是驛馬格?驛馬運?該怎麼做?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