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答客問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2-05-06 22:16 閱讀次數:3854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今天有朋友問我這問題,我是這樣回答的


命理雖然分類在玄學,但它可以用很科學的方法解釋生活中發生的事情


染疫、感冒,基本上跟以下三個要素息息相關

  1. 抵抗力與健康程度
  2. 倒霉程度
  3. 環境的病毒濃度

抵抗力與身體健康跟紫微命盤與流年健康運有很大的關聯,兩者有因果關係,所以有時候你會發現今年特別容易感冒。這跟很多原因有關,比如身體的累積的勞累程度、運動頻率、飲食生活作息等等,但最後就是反映在流年上,好比 流年運診斷 中的四項「病因」與「疾病親合度」就是反應抵抗力高低還有不同的疾病類型的耐受性。


倒霉程度就比較跟體質與作息無關,只能靠研究命理看出,好比《流年運診斷》中健康運單元的「健康運風險」

健康運風險低,表示綜合指標比較不倒霉。疾病親合度(有),表示身體不適的狀況容易持續,跟抵抗力有關。

病因則是不同類型的疾病抵抗力、耐受性。


有朋友開玩笑問我,有沒有幫自己跟家人看過命盤?如果不會得到,就可以放心到處闖蕩了!


應該要這樣理解命運:

「命運」這詞之中「命」是「命、福報」,它是定數,而「運」則是不同環境處境下的「行為、決策」,它是變數。如果本來抵抗力很高也不倒霉,但是偏偏勇闖病毒密度最高的地方,那是自己要害自己,神仙也難救!


當環境風險性很高的時候不管是誰都很危險,所以不管怎麼樣,一堆人排隊的地方就是不要去的地方。如果一定得去就不能碰運氣,而要有完美的防護措施。


結論:命理可以解釋很多事情,但吉凶禍福不單純看「天、地(天時、環境)」,還有一個重要的因素叫做「人(人為努力)」,在這個疫情瘋狂的時代,越來越容易染疫,保護自己與家人,要面面俱到!


祝健康平安


推薦服務


上篇:被算出:不是你外遇就是她外遇?

此篇:確診跟什麼因素有關?

下篇:問:買賣房子要注意什麼?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