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18-12-05 21:16 閱讀次數:42447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活動期間:即日起到 12/31 23:59 活動時間過了就會自動下架,想保留的話可自行截圖。


明年 2019 年是豬年,紫微斗數的流年都是看農曆的,明年農曆正月初一是 2019/02/05 ,現在提前算最剛好! 


如果是新朋友,除了「流年初體驗」的內容之外,還有很多命盤解答,可以點分頁標籤進去看,不要忘了喔!用手機的話,記得橫著看,會比較方便。


很多會員說,去年底送大家算的小人指數很準,我今年好像也沒辦什麼活動,就再送大家算算囉!


我已經把「流年初體驗」加到 紫微定盤 裡,算過的會員直接從 算命回顧 去看就會看到。


如果你已經算過 2019 完整版 流年運診斷,想看看也是可以,也歡迎介紹朋友算一下 


這次總共提供三段內容:

  1. 2019 流年命宮概觀:
    一般算流年,首先會看流年命宮。以飛星紫微來說,這是流年的前菜。
  2. 2019 小人運診斷:
    跟完整版一樣用了21項飛星邏輯來分析小人運。光是一個小人運,就要用這麼多邏輯,可見算命真的是很複雜呢!我有提供邏輯,不怕大家懂怎麼算,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研究研究。
  3. 2019 十年運與流年運忌沖數目:
    這是順便提的,如果你發現忌沖數目很多,尤其十年運的忌沖超過兩項,這十年就很需要注意。如果你覺得最近幾年真的很不順,建議直接算完整版流年運診斷,可以找到原因,還有解決方法。

    常有會員問我:老師,我要不要算流年啊?

    我的業務能力很低,真的不會推銷,就交給大家自己考慮囉!



對了,不要為了省小錢,多了麻煩

有些會員為了省買 紫微定盤 的 120 元(加購也只要 30 元),於是申請一堆帳號幫家人朋友免費算,結果消費記錄沒辦法整合在一起就算了,連禮物點(購買金額的10%)也沒辦法整合在同一個帳號,最後密碼也忘了,搞得火氣很大。


其實,紫微定盤便宜到暴了,如果要幫親友算,直接購買會少很多麻煩,也當做支持老師囉!


活動很快就結束,記得算哦!

上篇:離婚沒關係,但子女的感情觀不能忽視

此篇:2019流年初體驗,年底免費算

下篇:什麼是小人?怎麼避免?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