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婚姻與感情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0-09-29 21:40 閱讀次數:23470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會員來信問說:「桃花」跟「姻緣」具體是指什麼?兩者的差別又是什麼?明明一直用了這些詞這麼多年卻沒怎麼仔細的去想是什麼意思😳


是這樣,兩個雖然有點像,但「姻緣」跟婚姻有關,比較深層、有心一點。而「桃花」則不一定要跟婚姻有關,比較表面、膚淺一點,所以拜月老主要都是求姻緣而不是求桃花。


進一步講,求姻緣是特別強調以「結婚」為目的、長期穩定交往的桃花機會。至於求桃花則是先求「有對象在說」,要不要論及婚嫁或要交往多久,或許你還沒考慮那麼多,等之後再說的意思。桃花如果太強,婚後也可能會導致出軌,所以才有「斬桃花」這種事情,也就是說,姻緣跟桃花確實是不同的。


另外,桃花也是異性緣、人緣。不論是談戀愛或創造業績都需要一點桃花來幫忙。



戀情的進展有步驟

講到這,我想到幾年前曾有會員問我:桃花運為什麼是看流年子女宮?流年夫妻宮不用看嗎?


是這樣,戀情的進展跟夫妻宮與子女宮有關沒錯,而且是從子女宮(外)進展到夫妻宮(內)。好比交往之前總是先要有人「被吸引」,而「吸引」的工作就是從子女宮起頭的。所以很多夫妻宮很好但是子女宮或大限子女宮、流年子女宮有狀況的人,感情不順利的原因就是因為「桃花運不好」,才會比較難進展成穩定的交往關係。


除此之外,在 戀情桃花健檢 的「戀情三階段」中也有提到「交友宮」,交友宮是社交圈,你的朋友都來自於交友宮,所以如果你的交友宮不好,好比「桃花的大水庫」不好,相對來說也不容易吸引到好的桃花。


簡單說,交友宮、子女宮、夫妻宮這三個,就像把一群人倒進一個過濾器一樣,過濾到最後才會找到你的婚姻對象。所以從談戀愛到結婚,就像工廠的製造流程一樣是有順序的。


如下圖,這命格的戀情三階段趨勢就有點不太妙。

下圖就是漸入佳境的趨勢



研究這個做什麼?

知道問題在哪,你才會用正確的方法找到適合的對象。


比如「交友宮」出毛病,那是社交圈的問題,你得改變你的社交圈,提升自己、大膽走出去,才能從品質更好的人際關係中去找婚姻對象。


如果「子女宮」出毛病,你可能容易被錯誤的激情吸引而看走眼,在交往前就要多考慮一下。爛桃花,講的就是遇到不合適的對象,這對象如果不好,怎麼進展到論及婚嫁的地步呢?


而如果是「夫妻宮」出毛病,就會影響穩定交往後的狀況。夫妻宮也是感情觀本身的問題,要調整的就比較深層了。



結論

以命理理論來說,姻緣講合和,桃花講契機,所以「算姻緣」跟「算桃花」手法其實是不同的。當某一年的桃花契機兼具姻緣合和,認識的新對象說不定就是未來的結婚對象了!


差不多是這樣 🤣


推薦服務


這圖是篩選感情的漏斗,但反過來看

也是告訴我們,只有夫妻才能發生性關係啊!

上篇:權之病因:碰撞、發炎、熱症、急症

此篇:桃花跟姻緣有什麼不同?

下篇:哪時候結婚好?(姻緣大運)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