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事業與財運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0-05-04 21:44 閱讀次數:18055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生年四化大家都知道很重要,可是從來沒有一個分析把生年四化的分佈講清楚。所以大家對「看命盤」這件事,就漸漸變成看宮位、看星辰,就失去了整體性,不知道怎麼簡單定位自己的命格特色。


紫微命盤鑑定 的「命盤能量」章節,就是專門解構四化影響力的,不僅實用,也很值得深思。而且我已經把宮位的屬性做了分類,你只需看圖說話。



例一:自立能量為主

註:我把圖的標題定為「圓滿人生關鍵密碼」就是如果依照比重去兼顧這些地方,就會獲得幸福美滿。大家可以想像那是「自己願意付出的比重」,也可以換個角度想像那是「影響幸福程度的比重」,甚至也可以看比重較低的部份,提醒自己不要忘了它也很重要。

這個例子是「自立」能量非常強的命格,人蔭與家庭只佔一部分。自立,就是想要獨立自主、不依賴別人、不想被指揮,是一個以自我為中心、責任與負擔比較大的人。


家庭與人蔭只有一點點,所以他也會「稍微兼顧」。嫁給這種老公,就不能期待這個老公會做多少家事。不過對他而言也要反向思考,雖說家庭在他的圓滿人生關鍵密碼中偏低,也不依賴人蔭與福蔭,但如果完全忽略這三塊,人生也會不圓滿。


另外,「自立」看起來不錯,但也要「有發揮」才會有用。好好工作、好好做事業,可以感覺舒暢。但如果不好好工作,或是事業運不好,不僅自己會很有怨氣,周遭的人可能也會受到影響(因為想要自立,卻無法得償所望)。所以,以自立為主的命格,事業運好壞、工作動力很重要。


根據統計,自立格比重高的人,首先算的服務都是 今生事業格局 理財與偏財運 



例二:自立能量低

這個例子是「自立」能量有點低的命格,而且家庭、人蔭、社交的比重非常高。家庭就是家庭關係,人蔭就是來自於其他人的幫助,社交就是要跟人相處、互動。所以他首先要重視人際關係、要注意別人對他的評價(其實自己也會在意),因為人際關係好,就會得到人蔭。但如果老是得罪人,那就會很慘了。


其中,家庭的比重也不低,所以家庭關係穩定與否,對他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這種命格特性的人,如果要運用「自立」能量,很可能會跟家人一起做做生意。如果是女性,最後當家庭主婦的比例也挺高。



例三:無自立能量

這個例子是「完全沒有自立能量」的命格,命格的能量完全分布在家庭、人蔭、福蔭。因為沒有自立能量,「不太獨立」的情形就會很明顯,人生的鬥志也會偏低,甚至找不太到人生方向。這原因,追根究柢就是「沒好好想過、想一半就不想了」而已。因為「自立」能量就是源自於內心的奮鬥意志,缺了這一塊,就會有點茫然。


而且,命格結構的「圓滿人生關鍵密碼」是家庭、人蔭、福蔭,所以他的家庭關係、社交評價影響會很大很大。如果家庭不支持他,他又缺乏自立能量的情形,說真的是有一點無計可施。所以這種命格的人,如果發生家人互鬥、家人看不起,就是最糟糕的狀況了。


這樣的命格,以一般社會價值觀來說,女命是沒什麼毛病,很高的比例會是家庭主婦,但如果是男命,就比較有前途堪憂的壓力,要及早鞭策自己多努力,才能拉高命格的條件。比如,努力考上公職或能進大公司工作,就可以有穩定的人生發展,婚姻也會因此而穩定。


你的命格有什麼特性?看看 紫微命盤鑑定


推薦服務


看命盤,先看四化落點!

上篇:小時候算命仙跟我說:我命中剋母

此篇:生年四化的分佈,原來影響這麼大!

下篇:吸引渣男體質?!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