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流年停看聽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0-09-16 20:57 閱讀次數:6512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今年年初,流年運診斷 增加了「健康運勢」的單元,陸續有滿多會員來信說滿準。像「忌之病因」屬於長期壓力累積的病徵,有個年輕的會員來信說,他的流年有「忌之病因」但沒什麼病痛,後來隱約感覺牙痛去看牙醫,牙醫說他牙齒很好,這牙痛屬於心理壓力導致的「顳顎關節障礙症」,因為警覺、及早看醫生,後來就改善了。


大部分的病都可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初期都是很微小的症狀,所以你很可能會忽視,但只要提早針對問題改善,它就會停留在症狀的階段,不會變成病,更不會有併發症。



今天要談的是「權之病因」

流年運診斷 中我是這樣寫的:權之病因跟碰撞、發炎、發熱、紅腫、暈眩症有關,屬於突發性的病徵。這種突發性的症狀,大多是可以靠「小心」而避免,比如小心別跌倒、別撞到、別感冒(就不會發燒、暈眩)。這種類型的感冒,會有發高燒的傾向。權之病因屬於會有後續發炎症狀的類型,所以流年遇到權之病因時,首先要注意小病徵,初期就先控制好,才能避免後續症狀。


我寫『大多是可以靠「小心」而避免』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多小心,但馬有失蹄、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既然它有意外的成分在,就會有不小心的時候,所以它還是四種病因裡面最難完全預防的。雖然如此,所謂病因就是病的起頭,只要在剛發生的時候就把它當一回事來看,後面的發展就不會變得更嚴重。


像今年我剛好有「權之病因」,我一直有小心,但不知不覺從年初到現在,還是不斷撞到、扭到、擦傷、筋膜炎,包含牙齒腫痛都遇到了。雖然難預防,但發生的時候就小心處理,還是會有幫助。


無常總是來得太快,好好照顧自己

如果健康運不利,記得多休息,不要太操勞


人總是用健康去換取財富

然後再用財富去換回健康

健康,就是最大的資本!


祝健康!


推薦服務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上篇:離婚/年過五十,還有姻緣嗎?-會員印證

此篇:權之病因:碰撞、發炎、熱症、急症

下篇:桃花跟姻緣有什麼不同?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