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答客問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1-11-14 20:56 閱讀次數:6964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會員問到:紫微斗數能算出跟誰在一起會倒霉嗎?


這問題很有意思也很深入,它有兩個層次的因緣可以探究。


因緣磁場的類型?

大家要先有個觀念:「因為跟你在一起所我才這麼倒霉」的講法,可能只對一半,或是根本就不對。


一、自己命格的因緣:

遇到什麼人,可能引發發生什麼事。比如你的命盤跟某些特定的生肖在一起,會引發某種順利或不順利的事情。生肖,在命盤中就是地支,而你命盤中的特定地支上還有跟它搭配為一組的天干,這一組天干地支,就有飛星、合化、刑沖剋害等等的關係,所以不是單純的生肖研究,而是探究不同生肖在你生命中的緣分關係。當你跟對自己有幫助的對象在一起時,就會引發好的影響;反之,就會引發不好的影響。


參考服務:

十二生肖姻緣配對  

愛情配對 

天職事業(貴人章節)



二、兩人的因緣互動:

因為兩人的因緣契合才會在一起。比如:從兩人的命盤來看,剛好你的感情運不好、她的感情運也不好,兩人才會剛好在一起。或是你的工作運不好,她的「對象工作運」不好,也是一種因緣契合。這種因緣關係只是時空讓你們兩人遇到一起,不能說是誰對誰錯,反而需要互相體諒、互相提攜。運的部分需要仔細研究兩人的命格與運勢,需要看流年、十年運。


參考服務:

流年運診斷  

姻緣大運  

今生事業格局



哪一種影響大?有什麼應對方法?

你可能會接著有個疑問,上面這兩個類型的因緣,哪一種對自己的影響比較大?


這問題要換個方式解答,叫做:「直接、間接」


第一種屬於自己命格的因緣:直接性的因緣

有的人,跟特定生肖就肯定發生某種慘劇,比如損財、感情糾紛等等,這種情形的影響很直接,畢竟自己的命盤特性是持續一輩子的,同樣的情境再發生時,我們的情緒都會有「又來了」的心情疊加的效應。所以這種影響除了比較直接也會很嚴重,而且對方很可能是無辜的第三者,只是因為跟你在一起,所以引發了特定的因緣。人性本善還是人性本惡?其實人都是善惡兼具的,有的人善的比例偏多,有的人惡的比例偏多。而跟誰在一起,則會引出特定的善與特定的惡。緣份也一樣,人的緣分有善緣與惡緣,也是善惡兼具的,跟特定的對象在一起,也會引出特定的善緣或惡緣。


在工作方面,不論你遇到事業貴人生肖或是另類貴人生肖,就要考慮你們的互動緊密度。關係緊密,影響才會明顯。比如直屬上司、同部門同事、工作合作密切的同事等等。如果公司大,老闆天高皇帝遠,那老闆的生肖是什麼對你就沒有半點影響了。


建議:這種跟自己的命格類型有關,所以也特別容易避免,只要避免跟某些特定生肖過於親密也就沒事了。反之,如果你知道自己的生肖在對方命盤中扮演扯後腿的角色,那...要隨時忍住想扯後腿的衝動(言、行)才行。


第二種屬於互動型的因緣:間接性的因緣

舉例來說,你的感情十年運正不順利,也特別容易遇到感情不順利的對象,這種情形的機率高,有句話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就是這個意思。但「運」的互動影響相對於第一種類型卻是比較模糊、有彈性與有包容性的,比如兩個人的生肖剛好是相合的,那好的生肖因緣就會在你們之間扮演潤滑的功能。但如果剛好又是不相合的生肖,那就會有疊加的負面效果,皮得繃緊!


建議:間接性的因緣,顧名思義是兩人越親密影響越大,影響越大。當你知道自己的感情運不順利,遇到感情運順利的對象時,她無形中破掉了這層互動型因緣,會讓你的感情運往順利的方向靠近,可以說是你的感情貴人。但還沒有研究對方的命格與運勢之前,這一切都不曉得,得反求諸己更小心找對象,要寧缺勿濫。如果是工作運不好,找工作也是要特別停看聽,選擇工作氣氛工作環境好、離職率低的公司優先。


結論:不要認為自己是造成別人倒霉的主因,也不要認為誰是造成自己倒霉的主因。事情遠遠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


以上建議


推薦服務


人跟人在一起,因緣關係跟蜘蛛網一樣

倒楣~說不定是自己的毛病,不是對方的問題

對自己的命格了解得越透徹,人生就會越順利


上篇:老師~我的命盤有多少分?

此篇:跟特定的人在一起會倒霉?

下篇:看這裡!2022 新春開市吉日吉時,注意事項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