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Q&A 事業與財運

記得按讚、分享哦!

發表:2020-04-20 21:47 閱讀次數:10814
作者:LifeDNA 林士欽老師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剛收到一封信,問 今生事業格局 的「財蔭福報」是什麼?是會賺很多錢的意思嗎?


這個服務的曲線,是「命運變數」的拆解,也可以說是「福氣」與「風險」的兩個命運變數。下圖為例,上面的曲線是福氣,下面的曲線是風險:

這樣分開的用意是讓大家可以提前發現問題,然後知道怎麼解決。



先說說什麼是財蔭?

財蔭就是「福氣」,換個簡單的講法叫做「財庫」,是老天爺「預計」要給你的財。所以財蔭指數偏低的情形,就比較需要靠民俗上的「補財庫」來改善。而財庫滿滿的情形,補財庫就是錦上添花的作用。如上圖,財蔭高於六分,其實就是財庫強的時空,如果你覺得賺錢很辛苦,那不是靠補財庫來解決問題。而財蔭低於六分,補補財庫是有幫助的。



再說說什麼是風險?

風險就是運勢的飛星狀況,它有很多種情形,包含自己找來的麻煩,也包含可以避免的錯誤決定。分析中都有說明各種狀況要注意什麼、怎麼避免讓問題更嚴重等等(如下圖)。

有的人很有福氣,但是做錯很多決定,以致於沒享受到原本該得到的福氣。而有的人福氣沒那麼多,但卻知道該避免什麼,最終還是可以靠自己的本事得到應得的收穫。這樣拆開兩個部分,就比較能夠知道問題在哪。



所以「財蔭指數」高,會賺很多錢?

如前面說的,財蔭指數高,是老天爺預計要給你的財比較多。但是風險也很高的情形你很可能會遇到阻礙,當你一一排除之後,老天爺本來要給你100元,你會拿到75元。但如果你不甩風險中提到的注意事項,那你可能只會拿到50元。所以風險控管在這個情形下,還是很重要。


而如果「財蔭指數」低,但沒什麼嚴重的注意事項,那補補財庫或是調整風水就有奇效了!


推薦服務


這句台語很有意思:趁錢有數,性命愛顧

財蔭指數低的時候,除了補財庫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也很重要!

上篇:左輔星:前世的苦,今生的藥

此篇:財蔭指數高是什麼?會賺很多錢嗎!😍

下篇:男人女人,都要會保護自己!

文章皆原創,請尊重著作權

記得按讚、分享哦!

推薦服務